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忍了?大S爆搬出「汪小菲愛巢」 S媽回應

2022/12/19 18: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不忍了?大S爆搬出「汪小菲愛巢」 S媽回應

大S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爆出男方不願意支付協議中500萬生活費,雙方對簿公堂,接著汪小菲直接在社群暴走,不滿大S與老公具俊曄住在他買的豪宅,而今(19)日就傳出,大S與具俊曄疑似已搬離信義區豪宅;對此S媽出面回應了。

▼據傳大S一家人已搬離信義區豪宅。(圖/翻攝自大S IG)

汪小菲此前大酸,具俊曄住在自己買、自己規劃裝潢的信義區豪宅,甚至睡在他送給大S的千萬床墊上,引發一系列的風波。大S此前已處理掉床墊,而據了解,他連房子也不願意住了,一家人搬離信義區豪宅,轉而住進2009年4月以2億元自購的房子,徹底切割。

YT廣告

不過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S媽對此事做出回應,指出消息空穴來風,都有搬家這回事,「不知道從哪來的消息,她沒房子要搬到哪去,一家這麼多人,這是空穴來風,你們去吃飯,穿暖一點。」直接否認的傳言的真實性。

▼S媽出面闢謠,表示大S一家人沒有搬家。(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

另外大S向汪小菲聲請強制執行他的財產750萬一案,今日首度開庭,當事雙方皆未到庭,都由律師代為到庭,不過結束後都沒有接受訪問。據《自由時報》報導,汪小菲否認違反調解筆錄中給付生活費的義務,大S不得對他聲請強制執行,因此提起本件「債務人異議之訴」,請求法院在案件訴訟終結前,先暫時停止執行他的財產。

▼汪小菲要付165萬,法院才同意停止執行他的財產。(圖/翻攝自大S微博)

對此,本院認為汪小菲的訴求符合規定,因此准許暫停執行他的財產,不過此案最高可上訴到最高法院,可能會讓大S多了165萬元的損失,所以要求汪小菲要支付165萬作為擔保金,才可以停止執行。至於雙方離婚風波還會燒到什麼時候,外界都相當關心。

(封面圖/翻攝自圈里乐娱微博/汪小菲微博)

 

【往下看更多】
被折磨10天!汪小菲現身直播嗆張蘭 突崩潰「交代遺言」
張蘭決裂汪小菲!認母子斷聯 曝3字害慘寶貝兒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S 汪小菲 搬家 豪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