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蕭薔右肩痛半年開刀 27年慈善年曆險難產

東森新聞 2022/12/09 17: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蕭薔右肩痛半年開刀 27年慈善年曆險難產

有台灣第一美魔女封號的蕭薔,最近為2023年的慈善年曆展現多種高難度的瑜珈動作,她說拍攝前忍受半年肩膀受傷之苦,最後動手術,才不讓她連續27年發行的慈善年曆紀錄不至於中斷。

身穿露肩桃紅長禮服,或是典雅小洋裝,美魔女蕭薔換上多套服裝拍攝慈善年曆,還展現了多種高難度的瑜珈體式。從大地天堂鳥式,到蜥蜴側舉式這些高難度的動作,蕭薔在鏡頭前做起來毫不費力。但蕭薔透露,為父親做居家整理時,右肩開始疼痛無法伸展,穿脫衣服有卡卡感覺,忍到7月才開刀,做右肩關節擴張術,練習10多年的瑜珈及從未中斷的書法一度面臨暫停,今年的年曆差點就拍不成,幸好經過休養,恢復狀況相當良好。

YT廣告

藝人蕭薔:「我喜歡表演,我喜歡充實自己,我喜歡努力的學習,把自己準備的很好,然後展現在大家面前,這就是我最大的興趣嗜好,(現在還是只有睡1個小時嗎),現在睡11個啊。」

54歲的蕭薔一直有良好的運動習慣,維持22吋的蠻腰身材,網友直呼蕭薔真的很凍齡。另一位女神林志玲在歲末年終將至,也做出暖心喊話。

名模林志玲:「當人家需要幫助的時候,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遲疑、不要漠視,一定要趕緊伸出你的雙手,你有多少能力你就做多少事。」

志玲姊姊期許自己,未來在慈善公益之路上能夠不斷前進,影片中林志玲展現優雅氣質相當唯美。今年志玲姊姊推出當媽後第一本年曆,露出美背,還換上兩套不同風格的透視禮服大秀曲線,希望帶給大家正能量迎接2023年。

(封面圖/翻攝自蕭薔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混血巨星一生保守 竟遭染愛滋病…41歲殞命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