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萬網紅「烏鴉」疑涉黑 遭警火速拘提到案

2022/12/08 15:19 字級:
讀稿
百萬網紅「烏鴉」疑涉黑 遭警火速拘提到案

YT網紅「烏鴉」遭拘提!大安分局10月28日接獲網紅「綽號蘭小明」報案指稱,今年6月9日中午,在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135巷與大安路1段路口,遭網紅「烏鴉」率眾持手機圍住拍攝,儘管過程中他有明確表明不願意受訪,但仍被烏鴉幾人團團圍住,事後還將影片上傳YouTube公眾,決定怒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也發現烏鴉疑似有涉黑疑雲,認為有將人拘提到案之必要,火速將人逮捕到案說明。

▼網紅「綽號蘭小明」報案指稱遭網紅烏鴉持手機在路上圍堵。(圖/翻攝自烏鴉IG)

▼網紅「綽號蘭小明」報案指稱遭網紅烏鴉持手機在路上圍堵。(圖/翻攝自烏鴉IG)

據悉,網紅「綽號蘭小明」和烏鴉2人在網路上素有恩怨,蘭小明今年6月在大安區SOGO一帶辦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參加,而網紅烏鴉也帶著攝影師等人加入排隊陣容,準備要對蘭小明採訪,不料蘭小明在活動過程中便中途離席,烏鴉等人見狀也立即追上去,希望對蘭小明拍攝採訪,儘管過程中蘭小明表示不願意接受拍攝,但「烏鴉」等人仍持續拍攝,並阻攔離去,事後並將該段影片上傳YouTube公布於眾,致蘭小明相當不滿,怒報警處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警方獲報後發現烏鴉疑似有涉黑疑雲,將他逮捕到案說明。(圖/翻攝自烏鴉IG)

▼警方獲報後發現烏鴉疑似有涉黑疑雲,將他逮捕到案說明。(圖/翻攝自烏鴉IG)

後續,大安分局也成立專案小組,鎖定「烏鴉」身分,同時查出烏鴉今年8月1日曾在網路上自稱是竹聯幫仁堂成員,涉嫌彰化拼鮮公司恐嚇取財500萬案,要求對方花錢消災保平安,還貼出多年前藉著公開場合和現任大安分局長范織坤的合照,以博取網路聲量。

專案小組認為「烏鴉」涉嫌藉由網路互戰糾紛而直播號召、教唆、糾眾犯罪危害社會治安行為重大,有積極查緝到案必要,還透過和高階警官的合照博取聲量因此遭到其他社群網站惡意曲解,散布不實訊息,立即報請地檢署揮偵辦。順利在7日於台中將烏鴉查獲到案,全案依《妨害自由》及《恐嚇》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警方也將持續追查烏鴉及幕後一干人等是否涉及組織犯罪。

▼警方依妨害自由及恐嚇等罪將烏鴉移送至台北地檢署偵辦。(圖/翻攝自烏鴉IG)

▼警方依妨害自由及恐嚇等罪將烏鴉移送至台北地檢署偵辦。(圖/翻攝自烏鴉IG)

大安分局分局長范織坤表示,掃黑幫、打詐欺、肅槍毒、斷金流為當前治安重點,絕不容許不法份子藉由網路直播擾亂社會秩序,危害社會治安等暴力及不法行為,如有違法等情事,警方一定依法究辦絕不寬貸,也呼籲民眾對來源不明之訊息或圖像,不要任意轉傳複製或杜撰評論,以免觸犯相關法律遭受追訴。

延伸閱讀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YT網紅涉黑栽了!圍堵同行、秀分局長合照搏聲量 烏鴉遭拘提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烏鴉IG)

 

【往下看更多】
炎亞綸發完台積電文就地震 萬人笑爛:不愧是板塊操縱大師
廖科溢疑婚內劈腿傳私密照 爆料女揭「這2處有痣」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