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知名女星71歲癌逝 家屬發161字聲明證實死訊

2022/12/06 11: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
讀稿
知名女星71歲癌逝 家屬發161字聲明證實死訊

美國知名女演員克絲汀艾莉(Kirstie Louise Alley)近日才被診斷出罹癌,沒想到才抗癌不久,如今卻傳出過世消息,享壽71歲,家屬在她的社交媒體上心痛證實死訊,讓世界各地的粉絲相當不捨。

延伸閱讀>>婆婆抗癌9個月離世 ㄚ頭深夜淚崩:和世界告別了

▼克絲汀艾莉近日被診斷出癌症。(圖/翻攝自克絲汀艾莉IG)

▼克絲汀艾莉近日被診斷出癌症。(圖/翻攝自克絲汀艾莉IG)

克絲汀艾莉憑藉經典喜劇《乾杯》和《維羅妮卡的衣櫥》的演出,兩度獲得艾美獎的肯定,更參演膾炙人口的《星際迷航II:可汗之怒》,因此打開知名度,即使不記得她的名字,相信大家對於她的臉孔也不陌生,不過,根據《爛番茄》(Rotten Tomatoes)的資料,克絲汀艾莉隨著身材逐漸臃腫,開始面臨職業生涯的危機,在2005年出演《胖女演員》(Fat Actress)時表現得最明顯,一度被諷刺為扮演的角色是自己。

延伸閱讀>>《灌籃高手》知名聲優去世 好友悲痛證實死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被攻擊身材的克絲汀艾莉沒有被擊倒,她面臨逆境用獨有的自嘲幽默收獲許多粉絲,不料近日確診罹癌,正在癌症中心接受治療,令人遺憾的是,奮力對抗癌症不久後,不敵病魔逝世了,她的孩子們於今(6)日早上9點發出聲明證實死訊,克絲汀艾莉人生最後一刻與最親愛的家人在一起,「她是一位了不起的母親和祖母」,161字的聲明裡滿滿都是對母親的不捨與愛意。

▼克絲汀艾莉因為身材臃腫,曾面臨職涯危機。(圖/翻攝自克絲汀艾莉IG)

▼克絲汀艾莉因為身材臃腫,曾面臨職涯危機。(圖/翻攝自克絲汀艾莉IG)

延伸閱讀>>《康熙王朝》薛中銳病逝 弟子痛心「住院數月救不回」

克絲汀艾莉的粉絲們不敢置信,紛紛表示哀悼,有人說,「她帶給人們快樂,很難過」、「最近才在重看妳的電影,還是笑到不行」、「感謝您多年來的自信以及帶給人們歡樂的時刻,我成長的過程中,妳無處不在」;另外,有人提出,「請分享它是什麼類型的癌症,以便其他人可以了解情況並及早發現」,不管是怎樣的癌症,只希望克絲汀艾莉不再被病魔所苦,一路好走。

▼克絲汀艾莉的孩子們發161字聲明證實死訊。(文/翻攝自推特)

 

(封面圖/翻攝自克絲汀艾莉IG)

 

【往下看更多】
蜆仔翻身變百萬直播主 開嗆昔日同事蹭流量
《芝麻街》男星離世!享耆壽90歲 生前自豪學會傾聽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