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茶私吞小優酬勞還惱羞罵人 Sandy:你真的過分

2022/11/28 12: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綠茶私吞小優酬勞還惱羞罵人 Sandy:你真的過分

藝人小優(游振宜),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以活潑爽朗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在主持方面也有許多亮眼表現。日前她在綠茶(林埈永)牽線下,主持公益節目活動,沒想到最後沒拿到錢,兩人還大吵一架,綠茶事後還把小優的酬勞「私吞」,引起眾人公憤。

▼小優的主持酬勞被綠茶私吞。(圖/翻攝自小優 IG)

▼藝人小優的主持酬勞被綠茶私吞。(圖/翻攝自小優 IG)

綠茶在《小明星大跟班》的道歉大會單元裡提及此事,有一個行銷公司因為很喜歡小優,透過綠茶牽線邀請小優擔任公益活動主持人,但是因為預算有限,有事先說明酬勞只會有小紅包,小優沒有詢問詳細金額就一口氣答應,但因為現場人員太忙,廠商忘了要給紅包的事,小優只好一直在現場等待。

YT廣告

收不到錢的小優,詢問綠茶何時能拿到紅包,但是愛面子的綠茶又不敢開口跟廠商要錢,只說「紅包可能沒有了」,小優認為自己是為了綠茶才奔波到現場,不解為何義氣相挺卻收不到錢,在小優不斷追問之下,綠茶竟然惱羞成怒,質問她「妳為什麼一直跟我提錢錢錢?怎麼那麼現實?只是一個公益活動而已」,兩人瞬間翻臉,小優掉頭離開,此時廠商才將拿酬勞給綠茶,但是小優因為吵架不想接電話,最後1萬2千元的酬勞就被綠茶花掉了。

▼綠茶對追問酬勞的小優發脾氣。(圖/翻攝自綠茶 IG)

▼綠茶對追問酬勞的小優發脾氣。(圖/翻攝自綠茶 IG)

綠茶還原整起過程後,引來在場來賓公憤,驚呼「真的太過分」、「超沒良心」,Sandy更是擺出傻眼的表情,認為酬勞本來就是綠茶負責出面協調,「這是我們的工作,她當然要收錢,如果是免費,就先講好這是免費」,吳宗憲更說綠茶是窗口,工作就是這樣,大家要事先講好才能照著做,喊話綠茶趕快把錢還給小優。

▼眾人覺得小優的舉動沒錯。(圖/翻攝自小優 IG)

▼眾人覺得小優的舉動沒錯。(圖/翻攝自小優 IG)

吳宗憲也在節目中當場Call out給小優,要兩人還原事件經過,小優直說「對阿我超氣的啊,結果我做白工阿」,要憲哥幫她主持公道,小優說她與綠茶在翻臉之後工作還有遇到,但綠茶都沒有提及這件事,而將整起事件釐清之後,綠茶也接受了被「顏料賞巴掌」的懲罰,並能諾小優會加倍還她2萬4千元的酬勞,兩人的恩怨算是暫是告一段落。

(封面圖/翻攝自小優、綠茶IG)

 

【往下看更多】
小S斷4顆牙傷勢嚴重 徐媽誤會:要找許雅鈞談談?
王子低調熱戀郭雪芙!私下互動露餡 不認愛原因揭曉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