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曹格斷開14年婚姻 婚變可能時間點被挖出

2022/11/26 20: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曹格斷開14年婚姻 婚變可能時間點被挖出

金曲歌王曹格跟妻子吳速玲結婚14年,今(26)日傳出離婚消息,他也發出聲明,說明離婚原因。而兩人過去就多次傳出婚變,從曹格今年在演唱會上的表現,就看得出蛛絲馬跡。

 

▼曹格今日傳出離婚消息。(圖/翻攝自曹格IG)

▼曹格今日傳出離婚消息。(圖/翻攝自曹格IG)

曹格在本月12日展開《Crazy for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就回到家鄉馬來西亞開唱,他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讓台下近5千名粉絲聽的如癡如醉。不過曹格的情緒似乎不太穩定,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曹格在唱到張學友經典歌曲《李香蘭》時,表示「我的心就像這首歌一樣,是空空的」,看起來情緒不佳;唱到鄭秀文的《放不低》時,更是數度哽咽,表示這首歌讓他回想起選擇音樂這條路碰到的不順遂,內心很有感觸。

YT廣告

曹格在演唱會結束受訪時提到,自己跟妻子正陷入冷戰,談到當時的心境,曹格表示「真心愛過,這個痛是值得的,好的痛會讓人變得更加強」;而在演唱會上,吳速玲並未現身相挺,對此曹格也被詢問到是否已經離婚,滾石則表示這是藝人的私領域「不多做回應」。

 

延伸閱讀>>快訊/曹格宣布離婚 結束14年婚姻原因曝光

 

▼曹格舉辦演唱會,卻沒有看到吳速玲的身影。(圖/翻攝自曹格IG)

▼曹格舉辦演唱會,卻沒有看到吳速玲的身影。(圖/翻攝自曹格IG)

先前兩人就曾多次爆出婚變,曹格在6月的一場記者會上,曾提到「我現在沒有把握跟我太太過一輩子」,到了10月,曹格又頻頻在臉書抒發負面情緒,對此吳速玲也發文回應「我不出聲不代表我默認這一切,這多年來我承受的已經超過我的負荷」,還提到自己看到一段文字寫著「面對不好的關係,我們其實可以選擇離開」,讓她忍不住流淚,一連串事件,可以看出曹格婚變的蛛絲馬跡。

 

▼吳速玲曾發文吐露心聲。(圖/翻攝自吳速玲IG)

▼吳速玲曾發文吐露心聲。(圖/翻攝自吳速玲IG)

曹格今日透過IG限時動態,發表離婚的消息,他在聲明中提到,自己結束了14年的婚姻關係,雖然一路走來有許多美好的片段,但是在婚姻的後半段,夫妻相處出現問題,「彼此常帶著無法理解對方的態度生活,這樣的方式讓我們開始思考,沒有誰對誰錯」,因此最後兩人選擇結束婚姻關係,退回最初的位置,希望這樣的方式可以更理解對方,也盼望外界可以給予隱私和空間,聲明曝光讓外界都感到惋惜,也希望兩人能夠盡快找回生活步調。

 

▼曹格發出離婚聲明。(圖/翻攝自曹格IG)

▼曹格發出離婚聲明。(圖/翻攝自曹格IG)

 

(封面圖/翻攝自曹格、吳速玲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曹格宣布離婚 結束14年婚姻原因曝光
才爆14年婚變!曹格凌晨突失控 怒嗆:關你屁事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