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曹格宣布離婚 結束14年婚姻原因曝光

2022/11/26 18: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快訊/曹格宣布離婚 結束14年婚姻原因曝光

藝人曹格今(26)日驚傳離婚!他跟妻子吳速玲今日在IG發出離婚聲明,表示在婚姻的後半段,雙方經常不能理解彼此,因此決定結束14年的婚姻,也希望外界能夠給兩人空間。

YT廣告

▼曹格發出離婚聲明。(圖/翻攝自曹格IG)

▼曹格發出離婚聲明。(圖/翻攝自曹格IG)

金曲歌王曹格跟吳速玲結婚14年,婚姻多次傳出危機。今年6月時,曹格在演唱會記者會透露,自己跟吳速玲陷入冷戰,對方也不會出席自己的演唱會。曹格表示,因為妻子不在身邊,因此不方便透露太多細節,不過他提到「我現在沒有把握跟我太太過一輩子」,不過他會努力維繫跟妻子的關係。

▼曹格過去曾跟吳速玲陷入冷戰。(圖/翻攝自曹格IG)

▼曹格過去曾跟吳速玲陷入冷戰。(圖/翻攝自曹格IG)

另外,曹格後來多獨自一人居住在台北內湖工作室,跟妻子分居,夫妻互動冷淡,但曹格在9月11突然在社群平台發佈和妻子的合照放閃,又寫下「關你X事」的情緒性字眼,相當矛盾,對比吳速玲選擇沉默不發文,婚姻狀況再度引發外界揣測。

到了10月多,兩人又傳出婚變危機,曹格當時頻頻更新臉書動態,發文寫下「我在台北。她呢」、「沒有人願意幫助我」等負面話語。對此吳速玲也發文,表示「我不出聲不代表我默認這一切,這多年來我承受的已經超過我的負荷,面對很多事都選擇隱忍不去理會」,另外吳速玲也提到,自己看到一段文字寫著「面對不好的關係,我們其實可以選擇離開」,觸動她的心境,讓她忍不住流下眼淚。

▼吳速玲曾發文吐露心聲。(圖/翻攝自吳速玲IG)

▼吳速玲曾發文吐露心聲。(圖/翻攝自吳速玲IG)

曹格離婚聲明全文

我們結束了14年的婚姻關係,這一路走來擁有許多美好的片段,在婚姻的後半段,彼此常帶著無法理解對方的態度生活,這樣的方式讓我們開始思考,沒有誰對誰錯,這段婚姻我們一起努力過,14年在彼此人生的經歷中是無法抹滅的,最後我們選擇結婚姻關係,讓彼此回到最初的位置,期望退回這樣的關係,可以更理解對方,選擇這樣的方式,我們是和平的也祝福彼此,請大家給我們必需的隱私和空間。

能夠和平解決是我們兩個人共同的心願,這些日子謝謝大家的關心!
Gary速玲 2022.11.26

(封面圖/翻攝自曹格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