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葛斯齊又出手!爆汪小菲3錄音「原形畢露」

東森新聞 2022/11/26 15: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葛斯齊又出手!爆汪小菲3錄音「原形畢露」

藝人大S和前夫汪小菲的風波持續延燒,被封為「汪小菲剋星」的狗仔葛斯齊,今天(26日)一早又爆料「汪姓企業家」三段錄音檔內容,不但髒話連篇,更對人充滿貶低態度,讓他感嘆大S將近十年的生活怎麼過的。而「綜藝天王」吳宗憲被問及此事,他也坦言,汪小菲有來電「取暖」40分鐘,不過他也強調對於他人家務事,他不給太多建議。

汪小菲與大S紛爭鬧得沸沸揚揚,意外讓床墊成為話題,一度傳出該床墊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就被民眾發現,在中國微信官方帳號曾拿大S做宣傳。不過床墊話題燒,主角人物汪小菲則是另闢戰場,反告大S提「債務人異議之訴」,甚至痛罵大S與韓國歌手「酷龍」具俊曄,2018年就搞一起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爭議持續延燒,藝人吳宗憲錄影被問及此事,也坦言汪小菲有來電「取暖」40分鐘,主要談論商業合作,至於對方和大S以及S Hotel的狀況,吳宗憲語帶曖昧表示,「知道越多,能講的就越少」,對於他人家務事不敢給太多建議。

其中有「汪小菲剋星」之稱的狗仔葛斯齊,26日一早也再出招,爆料有三段私密錄音已經在網路上流傳。其中提到避孕墮胎和髒話連篇,引發討論,也讓葛斯齊感嘆,大S將將近10年的日子怎麼過的 。不過目前汪小菲和張穎穎,都沒有針對錄音檔做出任何回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三大法人瘋砍998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