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亦凡爆「遭媽親手送進監獄」 母子一起坐牢

2022/11/26 12: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吳亦凡爆「遭媽親手送進監獄」 母子一起坐牢

真的要被抓去關了!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遭到網紅都美竹爆料「酒桌選妃」、「性侵未成年」遭到起訴,時隔1年之後被北京法院判處13年有期徒刑、附加驅逐出境,而親手將他送入監獄的人竟然是吳亦凡的媽媽,原因曝光後也被網友狂虧她是「最佳豬隊友」。

▼吳亦凡因為涉嫌性侵遭到起訴。(圖/翻攝自吳亦凡IG)

▼吳亦凡因為涉嫌性侵遭到起訴。(圖/翻攝自吳亦凡IG)

加拿大籍的吳亦凡,曾以藝名Kris在韓國出道,前韓國男子組合EXO成員及分隊EXO-M隊長,2014年轉往大陸發展,人氣相當火熱。2021年7月,網紅都美竹爆料,自己被吳亦凡經紀人以簽約新人為藉口約見面,到場之後才發現是酒局,甚至在喝得不省人事後,與吳亦凡發生關係,事後對方表示「我會對妳負責」,沒想到還以相同手法與多人發生性關係。

YT廣告

經過一年多的審判,11月25日上午,大陸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對吳亦凡進行一審公開宣判,以「強姦罪」判處有期徒刑11年6個月,附加驅逐出境;以「聚眾淫亂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10個月,數罪併罰執行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此外,吳亦凡另外被追查出偷逃稅,被追繳並罰款6億元人民幣(約25.8億新台幣)。

▼吳亦凡將坐牢13年,還要面臨遭驅逐出境的命運。(圖/翻攝自吳亦凡IG)

▼吳亦凡將坐牢13年,還要面臨遭驅逐出境的命運。(圖/翻攝自吳亦凡IG)

起初吳亦凡與都美竹發生關係後,女方沒有立刻報警,外界好奇為何警方會介入調查?有消息人士爆料,女方一度收下封口費了事,後續卻有一名聲稱是中間人的劉男,一人分飾三角向兩邊詐取錢財,吳亦凡媽媽得知後,以為是都美竹騙兒子的錢,憤而報案控訴都美竹敲詐,才讓整起案件變成公訴案件,進而挖出更多的內幕,甚至還傳出吳媽媽也遭受牽連一起被捕。

▼吳亦凡遭指控逃稅款。(圖/翻攝自吳亦凡IG)

▼吳亦凡遭指控逃稅款。(圖/翻攝自吳亦凡IG)

在吳亦凡一審結果出爐後,「吳亦凡媽媽」一詞也上了微博熱搜,獲得1.3億的閱讀量。對此,網友紛紛留言「牙籤這次真的終結了演藝生涯」、「他母親可能都不知道兒子的這波操作,報警的吧」、「最佳豬隊友」、 「慈母多敗兒」、「這是咎由自取,還是吳亦凡媽媽是大義滅親呢?」,未來吳亦凡必須先在大陸服刑到45歲才能出獄,期滿後再被驅逐出境,曾經的頂流明星淪為階下囚,也令粉絲不勝唏噓。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吳亦凡、章娛小丸子微博)

 

【往下看更多】
不只被判13年!吳亦凡爆偷稅 遭追罰款25.8億元
吳亦凡遭判關13年驅逐出境 都美竹激動5字首發聲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