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葛斯齊爆汪小菲有小四 床上喊「買名車給你」

2022/11/25 13: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葛斯齊爆汪小菲有小四 床上喊「買名車給你」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的風波延燒不斷,先是汪小菲因為沒有遵守離婚協議遭到大S提告後,引來兩岸網友關切,汪小菲母親張蘭除了在直播中痛罵徐家人外,還點名狗仔葛斯齊「收了大S的錢」,使得他氣得跳出來發聲,出面爆料汪小菲的「外遇真相」。

▼葛斯齊又被稱做「汪小菲剋星」。(圖/翻攝自葛斯齊快手直播)

▼葛斯齊又被稱做「汪小菲剋星」。(圖/翻攝自葛斯齊快手直播)

被稱做「汪小菲剋星」的葛斯齊,日前曾有多次與汪小菲交手的經驗,讓媽媽張蘭對他非常感冒,在直播中邊帶貨邊罵徐家人,還點名「怎麼給台灣那小葛,怎麼給他遞材料,怎麼給他錢,怎麼買黑粉」,讓葛斯齊加入戰局,痛批張蘭「給妳臉不要臉」,更撂下狠話,「所以我一定好好給妳交代,到時別再告訴我妳住院了,就算妳往生我照樣公諸於世!」。

YT廣告

葛斯齊24日在《震震有詞》表示,汪小菲沒有來台灣他並不意外,早在先前他已經放鴿子2次,第一次是8月、第二次是9月,這次則是第三次,沒有來的理由是簽證沒辦,他不解為何汪小菲去年11月離婚至今簽證都還沒辦,都用要忙工作當作理由,結果卻被拍到在四川與女星張穎穎約會。葛斯齊又再次在節目中澄清,他絕對沒有拿大S的錢,向汪小菲放話「你有本事來台灣我就告你」。

延伸閱讀>>汪小菲千萬名床真相曝光?賈永婕公布通話內容

▼葛斯齊爆出汪小菲的黑料,因此受到不少人關注。(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葛斯齊微博)

▼葛斯齊爆出汪小菲的黑料,因此受到不少人關注。(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葛斯齊微博)

葛斯齊表示,他曾爆料過汪小菲有小三、小四、小五,甚至到小六,小七是比較隱藏版,目前還沒被拉出來,小四的朋友曾向他說,當時小四和汪小菲在發生關係時,汪小菲答應要買一台名車給她,汪小菲卻在結束時反悔說「我還是不要買,我怕你出車禍」,葛斯齊指出汪小菲在過去「心眼就非常非常的小」,「你說這個人大方嗎?也好像沒有到這麼大方」,認為汪小菲「從以前就是這個樣子,我們不能說騙女孩子,他有他的手腕」。

延伸閱讀>>汪小菲惹不起?網起底大S「超硬後台」曾捧紅李連杰

▼葛斯齊表示汪小菲曾有許多外遇對象。(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葛斯齊表示汪小菲曾有許多外遇對象。(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至於一連串的猛料連環爆,葛斯齊被問到是否有證據,他回應這兩年他從狗仔變成彙集資訊來源,已經不用出去拍了,只要在蒐集資料之後做直線的比對,再做前後的交叉比對就可以做報導,他也有關係人的回應,強調自己已經做過查證,向汪小菲喊話「你(汪小菲)要怎麼說沒有,那都是你家的事情」。

(封面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葛斯齊直播)

 

【往下看更多】
汪小菲千萬名床真相曝光?賈永婕公布通話內容
汪小菲有買千萬床墊?賈永婕曬「對話紀錄」老闆58字回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