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汪小菲千萬名床真相曝光?賈永婕公布通話內容

2022/11/25 10: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汪小菲千萬名床真相曝光?賈永婕公布通話內容

藝人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風波,從起初的費用問題延燒至「床墊」上,讓外界熱議,被載到S HOTEL銷毀的床墊,到底是不是價值千萬的名床?藝人賈永婕也當起柯南辦案,親自詢問千萬名床的老闆「汪小菲有沒有買」,今早又再度公開對話細節。

▼大S退還的床墊,當眾被處決。(圖/東森新聞

▼大S退還的床墊,當眾被處決。(圖/東森新聞)

近日全台矚目的「大S床墊」已在23日被「處決」,不過卻傳出遭銷毀的床墊並非千萬名床,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有熟悉頂級床墊專家指出該床墊並非本尊,隨後又掀起一陣「替死鬼」疑雲。大S的經紀人則回應,「送去的就是大家關心的那張床,熙媛對床的品牌、價值從不在意,這張床當初也不是她買的,自然不會知道品牌;到底是誰說熙媛家的床就是這品牌,我也很納悶」,表示不解為何外傳大S家的床墊是千萬名床。

延伸閱讀>>汪小菲有買千萬床墊?賈永婕曬「對話紀錄」老闆58字回應

▼大S與前夫汪小菲,因離婚協議鬧上法院。(圖/翻攝自大S微博)

▼大S與前夫汪小菲,因離婚協議鬧上法院。(圖/翻攝自大S微博)

對此,女星賈永婕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受委託邊吃瓜邊辦案」,只見她曬出一張對話紀錄,從照片中來看,賈永婕循線找到品牌方,詢問汪小菲是否購買過床墊一事,對方回覆「對客戶隱私絕對是最高的宗旨,所以不會對於客戶是否採購有任何的評論,一切皆是媒體自行揣測,深感抱歉!」,賈永婕則回覆「我懂,我也了解,所以是媒體揣測,實際上貴公司沒有賣出千萬的名床給汪小菲!希望一切歸於平靜,不要造成節外生枝的困擾!」,但卻被已讀。

延伸閱讀>>全程直播!汪小菲千萬床墊被割爛 銷毀費用要1.5萬

▼賈永婕指出,汪小菲沒有購入千萬名床。(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指出,汪小菲沒有購入千萬名床。(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由於對話紀錄曝光後,有許多網友認為賈永婕僅與對方有訊息上交流,認為賈永婕的第二段文字是她的自己揣測,因此今早賈永婕又在臉書發文還原經過,說明她先致電給品牌方後,才有昨晚公開的對話截圖,她表示一共有兩通電話,第一通13分鐘、第二通58秒,第一通電話的撥號時間,是在截圖對話之前,第二通電話撥號時間,是對話截圖中賈永婕傳的「有進一步消息,麻煩再請你跟我說!」之後,才是截圖中的聲明,但她再撥打兩通電話就沒有得到回應。

▲▼賈永婕今早又發表一篇文章還原與千萬名床品牌方的對話,不過現已刪除。(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今早又發表一篇文章還原與千萬名床品牌方的對話,不過現已刪除。(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今早又發表一篇文章還原與千萬名床品牌方的對話,不過現已刪除。(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第一通電話58秒內容

賈:哥你好,我是永婕,不好意思打擾了!受人之托,想跟您確認事情!

品牌方:不會不會!

賈:哥請問怎麼會這樣啊?到底你們有沒有賣床給汪小菲或是大S?

品牌方:我查證了真的沒有耶!

賈:蛤!那媒體為什麼一直說有呢?很多報導都說是你們公司回應說有的!

品牌方: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也很煩惱!

賈:了解,那哥你們是否可以出一個簡單的聲明呢?沒有賣床件事情?

品牌方:對,我也很想這樣,不然貴婦百貨可能也覺得很奇怪,怎麼沒有看過有這一張床的業績?

賈:好,麻煩你好嗎?

品牌方:我必須先跟總公司回報,看能怎麼寫,怎麼處理!

賈:感謝感謝!

第二通電話13秒內容

品牌方:永婕我問過總公司,我們品牌方能做到的聲明,我等一下發給你,你再幫我發出去,希望能平息這個風波!這是我們最多能回應的部分。

賈:好,收到!

值得注意的是,賈永婕的這篇文章在今早發布之後又自行刪除,當天被處決的床墊真實身分到底為何?恐怕只有汪小菲本人最清楚。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往下看更多】
汪小菲有買千萬床墊?賈永婕曬「對話紀錄」老闆58字回應
丟掉床墊不用千刀萬剮!專家喊「不能任意燒毀」 最佳方式這樣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