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大S遭網質疑「婚內出軌」 具俊曄不忍了首發聲

2022/11/24 22: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快訊/大S遭網質疑「婚內出軌」 具俊曄不忍了首發聲

女星大S(徐熙媛)因汪小菲未執行離婚協議,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獲准,讓汪小菲氣炸發文狂罵大S一家,引發外界熱議,網路更流傳大S在婚內出軌,原本始終保持沉默的具俊曄,終於在今(24)日首度發聲了。

 

▼具俊曄自從風波爆發後首度發聲。(圖/翻攝自具俊曄IG)

▼具俊曄自從風波爆發後首度發聲。(圖/翻攝自具俊曄IG)

回顧這起風波,汪小菲從今年3月開始,就沒有支付大S生活相關費用,積欠逾500萬元的款項,因此大S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獲得裁准,這讓汪小菲感到非常不滿,他在微博貼出過去一年匯款紀錄,數目超過新台幣4千萬元,表示自己真的不想再付電費了,接著他又一連發出多篇貼文,把大S一家人都罵了一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起風波越演越烈,就連汪小菲的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局,還語出驚人的指控大S跟具俊曄早已聯絡上,表示「人家早就聯繫上了,早給戴上綠帽子,什麼(離)婚後才聯繫的你信嗎?」還說自己手上有證據,也讓陸網上流傳大S疑似「婚內出軌」具俊曄的傳聞。

▼張蘭指控大S疑似婚內出軌。(圖/翻攝自張蘭直播)

▼張蘭指控大S疑似婚內出軌。(圖/翻攝自張蘭直播)

▼微博上流傳大S婚內出軌的說法。(圖/翻攝自王牌教父微博)

▼微博上流傳大S婚內出軌的說法。(圖/翻攝自王牌教父微博)

 

不只如此,更有網友直指具俊曄過去跟大S就有往來,還心虛刪除了2018年來台灣的IG發文,「具俊曄刪了18年飛台北的ins」這句話更登上微博熱搜。風波爆發至今,讓一向好脾氣的具俊曄終於忍無可忍,今日晚間他於IG發文,曬出過去的發文的紀錄,表示自己並沒有刪除2018年來台的照片,並表示「Stop Fake News」,要網友們停止造謠。

 

▼「具俊曄刪了18年飛台北的ins」這句話登上微博熱搜。(圖/翻攝自微博)

 

▼具俊曄要網友停止造謠。(圖/翻攝自具俊曄IG)

▼具俊曄要網友停止造謠。(圖/翻攝自具俊曄IG)

 

這篇貼文曝光後,瞬間湧入近8千名網友按讚,不少人紛紛留言力挺具俊曄,表示「我們挺你,請好好保護大S」、「無限支持,加油」、「支持歐巴」、「支持!不要再管那些不理性行為的人們」、「希望你們不要受影響,繼續用你們的愛感染我們大家吧」、「其實可以不必對那些不重要的人解釋,浪費口水捏」。

 

延伸閱讀>>替愛子汪小菲出氣 張蘭10點聲明反擊大S

 

具俊曄會忍不住發聲,不是沒有原因,原來陸網上流傳一段具俊曄2018年參加戀愛綜藝節目《戀愛的滋味》,當時他在節目上提到曖昧對象結過一次婚、還有前夫等字眼,被網友解讀是在說大S;不過有網友找到節目的完整片段,才知道具俊曄指的是另一個女孩,跟大S完全沒有關係,也打臉「婚內出軌」的說法。

 

(封面圖/翻攝自具俊曄IG)

 

 

【往下看更多】
大S被汪小菲狂罵 具俊曄一舉動護妻網讚:嫁對人
汪小菲「被處決」床墊疑是替死鬼 飯店回應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