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發文停戰!張蘭直播突變臉 汪小菲被罵「慫蛋」秒刪文

2022/11/23 14: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
讀稿
發文停戰!張蘭直播突變臉 汪小菲被罵「慫蛋」秒刪文

藝人大S(徐熙媛)因為前夫汪小菲未執行離婚協議,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獲准,讓汪小菲直接理智線斷裂,在微博發文狂罵,不過今(23)日他卻突然表示「都過去了」,不想再互相傷害,此舉卻遭張蘭怒罵「慫蛋」,而汪小菲目前已經刪文。

延伸閱讀>>大S千萬床墊火速送回S Hotel?飯店低調回應了

▼大S與汪小菲走上法院。(圖/東森新聞)

▼大S與汪小菲走上法院。(圖/東森新聞)

延伸閱讀>>獨/葛斯齊再槓汪小菲 嗆將公開與多女親密照

汪小菲從今年3月開始,就沒有支付大S生活相關費用,積欠逾500萬元的款項,因此大S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獲得法院裁准,這讓汪小菲感到非常不滿,他從21號早上起,就開始在微博發文炮轟大S全家人,包含小S、許雅鈞及S媽,通通是汪小菲的批鬥對象,不過今(23)日,汪小菲卻突如其來發文「感謝大S」,讓不少人一頭霧水。

YT廣告

延伸閱讀>>汪小菲喊「床墊給燒了」 突發文休戰:都過去了

汪小菲對大S溫情喊話,表示和大S夫妻一場,不再互相傷害,也相當感謝她,但汪小菲字裡行間卻夾雜著指控,透露是大S發起的戰爭,才逼他上了微博熱搜,但他也表示事情都已經過去,床墊給燒了,不會再說什麼,不過這篇文章目前已經被他刪掉。

另外,張蘭在直播中得知消息,立刻拿起手機傳語音訊息給汪小菲,「你做錯什麼了,你道歉?你個慫蛋」,但他其實並沒有提及關於道歉的字眼,隨後張蘭似乎發現自己誤會了,於是話鋒一轉,大喊「這是格局」,她強調不是妥協、沒有道歉,最後突然大吼,「這叫格局」,看起來心情受到不小的影響,汪小菲在張蘭生氣後也將貼文刪除。

▼張蘭傳語音訊息給汪小菲。(圖/翻攝自張蘭直播)

▼張蘭傳語音訊息給汪小菲。(圖/翻攝自張蘭直播)

雖然汪小菲發出後半小時火速刪文,但還是掀起不小的波瀾,有人調侃汪小菲,「您能硬氣點嗎?來來回回妥協又刪的,真沒勁」、「別刪微博行嗎?」、「又刪博了」;有人則希望事情快點解決,「該過去的就過去吧,最後會弄的兩敗俱傷,雖然不知道什麼原因,最好還是不要拉黑她。有事你們溝通,在一起那麼多年了,挺不容易的」,刪文的原因引發網友熱議。

▼汪小菲刪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刪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火力全開砲轟前妻一家,主動示弱宣布休戰,但在媽媽張蘭生氣後又刪文,來來去去的態度讓外界霧裡看花,也希望事件可以早日落幕,兩人能各自安好。

(封面圖/翻攝自扒圈內醬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千萬床墊火速送回S Hotel?飯店低調回應了
汪小菲喊「床墊給燒了」 突發文休戰:都過去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