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S被汪小菲狂罵 具俊曄一舉動護妻網讚:嫁對人

2022/11/22 18: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大S被汪小菲狂罵 具俊曄一舉動護妻網讚:嫁對人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因為生活費問題,再度爆發衝突,引發外界關注。有網友發現,具俊曄在這場風波中雖然沒有公開發聲,但他選擇默默做了一個動作,展現護妻決心,也讓網友大讚「果然嫁對人了」。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鬧上法院。(圖/翻攝自大S微博)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鬧上法院。(圖/翻攝自大S微博)

汪小菲從今年3月開始,就沒有支付大S生活相關費用,積欠逾500萬元的款項,因此大S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獲得裁准,這讓汪小菲感到非常不滿,他在微博貼出過去一年匯款紀錄,數目超過新台幣4千萬元,表示自己真的不想再付電費了,接著他又一連發出貼文,把大S一家人都罵了一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面對前夫的暴走行為,大S選擇透過社群軟體發出聲明,表示「從認識汪小菲第一秒至今,從來沒有傷害過他的身、心;對汪爸和張蘭女士也發自內心尊敬」、「以好聚好散作為離婚理由,並保證此生不出惡言,我也說到做到。」並且在聲明的最後,還祝福汪小菲生意興隆,展現出超高EQ


延伸閱讀>>大S聲明暗藏玄機 網友神解析背後隱喻:公關一把好手

▼汪小菲在微博暴走發文。(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在微博暴走發文。(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S的聲明曝光後,短短一天時間就湧入超過3.6萬人按讚,多數網友紛紛力挺大S,認為她這次以和為貴的選擇相當聰明,紛紛留言表示「這聲明就是格局的不同」、「剛看完微博…真的幸運妳離開他了!現在就是見不得妳幸福」、「有這種前夫真是辛苦了」、「S加油,明辨是非的人都會支持你」。

 

延伸閱讀>>汪小菲朝思暮想的床墊「照大S脊椎訂做」 驚人天價曝光

 

更有網友發現,「國民姐夫」具俊曄也按讚了妻子的聲明,讓人相當驚喜。原來自從風波爆發以來,具俊曄也遭到波及,他的個人IG最新一篇貼文中,就有許多網友發表激烈言論批評具俊曄,對此他選擇不回應,也沒有公開發聲表態,如今他透過默默按讚的舉動力挺愛妻,展現出護妻決心,獲得網友讚賞。

 

▼網友發現具俊曄默默幫聲明按讚。(圖/翻攝自大S IG)

▼網友發現具俊曄默默幫聲明按讚。(圖/翻攝自大S IG)

 

(封面圖/翻攝自asosbarbiedee IG)

 

 

【往下看更多】
汪小菲嗆「明天飛來台」 陸委會曝3關鍵:不可能
大S聲明暗藏玄機 網友神解析背後隱喻:公關一把好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