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S聲明暗藏玄機 網友神解析背後隱喻:公關一把好手

2022/11/22 13: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大S聲明暗藏玄機 網友神解析背後隱喻:公關一把好手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因為未執行離婚協議,雙方鬧上法院,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獲准。汪小菲更為此暴怒,一連在微博發表多篇文章,把徐家人罵了一輪,與大S高情商的聲明成為強烈對比,就有大陸網友針對大S的聲明內容一一解析,大讚她「公關一把好手」。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鬧上法院。(圖/翻攝自大S微博)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鬧上法院。(圖/翻攝自大S微博)

昨(22)日大S提告一事被周刊爆料後,汪小菲就像失去理智般,連發微博攻擊對方,就連前婆婆張蘭都加入戰局,對此大S在昨晚發表聲明表示「從認識汪小菲第一秒至今,從來沒有傷害過他的身、心;對汪爸和張蘭女士也發自內心尊敬」、「以好聚好散作為離婚理由,並保證此生不出惡言,我也說到做到。」聲明最後還祝汪小菲的生意興隆,完全沒有指責或批評對方。對此汪小菲則是繼續砲轟前妻「妳可會說了,要不是妳告我,我都把妳忘了」、「妳要是真愛我爸媽妳回北京啊?逢年過節妳回來啊」、「天天就當老好人」,與女方的回應天差地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S聲明全文。(圖/翻攝自大小S全球後援會臉書)

▼大S聲明全文。(圖/翻攝自大小S全球後援會臉書)

即使前夫不斷攻擊,大S都無動於衷,引來兩岸網友力挺大S,就有一名大陸網友「迎十里」發表文章評論大S的聲明「暗藏玄機」,還一一對比表面與暗示的意思,並大讚大S作為公眾人物,應對進退相當專業,「不管你喜不喜歡她,都得承認公關一把好手」,並分析聲明稿中隱喻的內容。

延伸閱讀>>經紀人吐「大S快溺斃」 爆汪小菲1猛料:會上頭條

大陸網友分析大S聲明稿中的隱喻

1、我從未傷害過汪小菲身心-而你又出軌又罵人傷害了我的身心。

2、對張蘭女士發自內心尊敬-而汪小菲罵我全家人。

3、離婚是我為你著想-暗示對方做錯事在先。

4、好聚好散,此生不出惡言,我做到了-而汪小菲暴氣,不斷在網路上口出惡言。

5、家人很期待見到你-你說了五次要來台,歡迎,只要你來我不會阻止你。

6、不要拉黑我-加固對方情緒化、情緒黑洞的印象。

7、導致我沒有第一時間提醒他勿情緒發言-他是個「孩子」,沒個好人管就管不了自己,沒離婚的時候我還能提醒他,現在,唉。同時暗示身邊的人不行。

8、願停止紛爭,祝生意興隆-不靠網上搞紛爭還能賣貨嗎?

9、為保護家人,為了家人的利益,就此停止紛爭-而對方嘴上說愛家人,卻在網上大罵全家,完全沒把的利益當回事。

10、向來祝福汪先生-我都能祝福你開始新生活,你就這麼玩不起?從來沒祝福我過我,心眼真小。

▼大S與汪小菲昔日和平已不再。(圖/翻攝自大S微博)

▼大S與汪小菲昔日和平已不再。(圖/翻攝自大S微博)

2021年底大S與汪小菲宣布離婚,雙方都傳出了新戀情,過著各自安好的平靜生活,怎知在21日遭到周刊爆料汪小菲已經長達8個月未付生活費,被大S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獲准,汪小菲發表聲明表示「本人不想再另外付所謂的家用和電費,就這麼簡單」,還在微博大開地圖砲,像是殺紅了眼般,把徐家人通通罵了一遍,藍正龍、周渝民、黃子佼更無辜被牽連,引來兩岸網友關切。

延伸閱讀>>大S經紀人不忍了 470字暗指「汪小菲婚內外遇」

(封面圖/翻攝自大S臉書)

 

【往下看更多】
經紀人吐「大S快溺斃」 爆汪小菲1猛料:會上頭條
汪小菲連發21貼文開地圖炮 藍正龍、周渝民都被點名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今日最熱門】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