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控沒給生活費!汪小菲公開明細 曝大S家驚人電費

2022/11/21 14: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
讀稿
遭控沒給生活費!汪小菲公開明細 曝大S家驚人電費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事隔3個多月與舊愛具俊曄再婚,不過,前一段婚姻的糾葛還沒有結束,汪小菲自3月起沒有支付大S生活相關費用,因此她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對此,汪小菲在微博貼出匯款明細,怒喊「非要逼我」,引發網友熱議。

延伸閱讀>>汪小菲被爆「欠500萬生活費」 震怒發聲了

▼藝人大S今年3月與韓星具俊曄再婚。(圖/翻攝自大S IG

▼藝人大S在3月與韓星具俊曄再婚。(圖/翻攝自大S IG)

根據《鏡週刊》的報導,大S與汪小菲離婚後發出共同聲明,表示婚姻狀態是和平解除的,雙方對近10億的資產達成分配協議,並由汪小菲按時支付她每月數十萬元的生活相關費用,但大S從3月開始就沒有收到錢,至今積欠超過500萬元,所以指控他未履行離婚協議,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由於事證明確已被裁准,汪小菲在台灣的資產確定將會被部分查封。

延伸閱讀>>大S離婚協議超強律師神布局 汪小菲只能吞了

YT廣告

延伸閱讀>>大S開告汪小菲 S Hotel未來經營權解密

對此,汪小菲今(21)日早上先以91字痛訴,他是完全毫無保留的,更留存著匯款紀錄,強調他過去一年都有給生活費,只是如今大S再婚後,他不想支付電費了。隨後,他再用96個字解釋他絕對沒有少給一分一毛的錢,就連家裡請的司機和阿姨都是他在付薪水,他同時發出匯款明細,從去年11月累計到現在的數字,竟然高達4千萬元之多,令人大開眼界。

▲▼汪小菲曝光匯款明細。(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曝光匯款明細。(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曝光匯款明細。(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另外,汪小菲也在留言區痛批,房子的頭期款、房貸都是他付的,裝修和設計更是他親自盯著的,甚至要支付大S一家人的電費,讓他暴怒,「別人住就算了,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疑似是在對具俊曄隔空喊話。

此事一出,也讓網友再掀一波討論,有人認同汪小菲,「這的確不能忍」、「每個人都不願意養前任的另一半吧,要是我,我也不願意,心裡彆扭」;有人則認為,「離婚協議怎麼寫怎麼履行」。

▼汪小菲在微博怒發文。(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在微博怒發文。(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曾經大S和汪小菲只見過4次面就互相認定彼此,如今離婚風波不斷,希望兩個人都可以各自獲得幸福,讓事情早點落幕。

(封面圖/翻攝自大S IG汪小菲微博

 

【往下看更多】
汪小菲被爆「欠500萬生活費」 震怒發聲了
周湯豪唱一半 「債主」衝上台喊:你怎敢開演唱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