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星星知我心》演員離世!好友曝最後身影證實:去當天使了

2022/11/14 14: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
讀稿
《星星知我心》演員離世!好友曝最後身影證實:去當天使了

資深演員洪流在去年(2021)的12月9日傳出過世消息,享壽87歲,演過許多經典角色的他,不管是在《翻滾吧!阿信》或是《星星知我心》都能夠看到他的身影,而資深藝人恬娃(范月娟)昨天(13)也在臉書證實,讓不少演藝圈好友及粉絲感到相當不捨。

▼恬娃曝光洪流在醫院最後的照片。(圖/翻攝自恬娃臉書)

▼恬娃曝光洪流在醫院最後的照片。(圖/翻攝自恬娃臉書)

延伸閱讀>>《封神榜》男星病逝!兒發黑白背影證實:一路好走

1935年出生的演員洪流是個很溫和的人,也不急不躁,遇到事情不會去批評別人,是一個「老好人」,沒想到於2021年驚傳離世,享壽87歲。其實早期有許多影視作品都能夠看到洪流的身影,他在電視劇的代表作有《星星知我心》、《大地之子》;電影的代表作有《戲夢人生》、《練習曲》、《軌道》,甚至連國片《翻滾吧!阿信》也飾演阿信的外公,其中洪流在《星星知我心》戲中扮演老四佩佩的養父,精湛演技賺人熱淚,他留著一把長長鬍子的形象深植人心,直到近年來才漸漸淡出演藝圈,定居高雄養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延伸閱讀>>「劇場教父」金士傑父親過世 享嵩壽107歲

對此,演藝總工會理事長康凱當時也透露,洪流年紀大了,所以身體狀況大不如前,時好時壞,不過對於具體是什麼問題,他則坦言並不了解;71歲的資深藝人恬娃也說,洪流去年在高雄過世,家人十分低調,演員林義雄(林正雄)有去送他最後一程,恬娃希望可以在金鐘獎上懷念他。而洪流生前與演員陳松勇感情相當好,如今兩人都去當天使了,她也嘆兩人可以在天上見面了,令人心痛。

▼洪流進廟拜拜。(圖/翻攝自九塊厝神帝府臉書)

▼洪流進廟拜拜。(圖/翻攝自九塊厝神帝府臉書)

延伸閱讀>>金馬名導「心臟手術失敗」身亡 好友見遺作淚崩

恬娃曝光洪流最後的身影,照片中的他當時看上去很憔悴,相當消瘦,而他影視雙棲、作品無數,在大家心中「山羊鬍」的形象更是十分清晰,如今人生先告一段落,但相信他的身影會永存戲迷的心中。

▼洪流留著招牌「山羊鬍」。(圖/翻攝自九塊厝神帝府臉書)

▼洪流留著招牌「山羊鬍」。(圖/翻攝自九塊厝神帝府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九塊厝神帝府臉書)

 

 

【往下看更多】
艾成離世3個月!王瞳盼留下老公血脈 摸肚淚崩了
後台換衣服遭工作人員罵2字 Lulu認了:很走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