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昭榮在日本遺失背包 護照證件全沒了

2022/11/11 17:51 字級:
讀稿
陳昭榮在日本遺失背包 護照證件全沒了

陳昭榮目前在大阪商務旅行,但昨夜他傳來噩耗,原來他在搭乘京阪線時,為了協助同事搬運大行李,疑似把背包放在月台椅上,他焦慮在臉書寫道:「我所有的家當、證件、攝影、錄音設備全部都在包包裡,祈禱希望有奇蹟。」

▼陳昭榮在日本遺失背包。(圖/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陳昭榮在日本遺失背包。(圖/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陳昭榮說,「遺落失物這種事、幾乎從來不曾發生在我身上⋯⋯最近盜汗、焦慮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了、常常恍神!」才54歲的他,每天為生意燒腦,頭腦比一般人靈光許多,可能開拓新商機,讓他壓力不小,因此出現過沒有過的失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昭榮昨天到關西最大批發倉庫直播。(圖/翻攝自阿榮嚴選)

▼陳昭榮昨到關西最大批發倉庫直播。(圖/翻攝自阿榮嚴選)

他也詳細描述事發過程,昨天在關西最大批發倉庫的 Live 直擊後,回大阪路上在三条站 - 搭乘京阪線、為了協助爆董把2個超大行李箱送上電車、等車時⋯⋯為了擦汗把外套脫下、順手把背包放在月台椅子上,結果電車抵達,加上下班人潮壅擠、他急著把爆董的大行李送上車、竟把揹在身上已經5年的包包、遺落在京都三条等車月台椅子上。

「到了大阪站⋯⋯下車才發現我的背包啊⋯⋯到底遺落在哪裡 ? 沿路心神不寧⋯⋯把一天的行程、路途全部模擬一次、最大的遺落點最有可能就是我把背包遺落在三条月台椅子上⋯⋯我所有的家當、證件、攝影、錄音設備全部都在包包裡 ~」

▼陳昭榮為了幫同事爆爆搬行李上車忘記自己隨身包包。(圖/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陳昭榮為了幫同事爆爆搬行李上車忘記自己隨身包包。(圖/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他途中就趕緊請日本同事通知京都站台、協助失物找尋,「希望有善心人士看到包包沒有主人、主動送到站台,希望站台聯絡日本同事、通知我失物招領。」他已經給自己心理建設,把遺失證件一一列舉、一一掛失、一一辦理的最壞打算。只是一一夜過後,目前尚無下落。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載看婦科夜當伴】拆夥時間撞陳昭榮離婚有內幕? 葉全真:這種冤屈我不揹
【載看婦科夜當伴】陳昭榮回應提「前妻」 坦承已離婚多年
傑森摩莫亞大秀臀部線條 力挺夏威夷傳統服裝Malo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往下看更多】
爆「3字流量男星」大瓜 陸狗仔:所有人都會祝福
加班錯過岳父壽宴!妻反鎖大門拔電話線 他無家可歸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三大法人瘋砍998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