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團最貴票價8800 網憂:黃牛恐天價

東森新聞 2022/11/07 21: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團最貴票價8800 網憂:黃牛恐天價

南韓天團「BLACKPINK」明年將來台舉辦演唱會,最新票價出爐最貴座位區8800元,最便宜的看台區也要2300元,引起網路討論,覺得票價怎麼這麼貴,更擔心黃牛票價格來到天價,加上這次有四種購票方式,只要有加入會員的都能提前預購、還不限座位區,民眾就擔心好的位置早就被黃牛搶光。

韓國超人氣女團BLACKPINK展開世界巡演,明年3月18日將來台舉辦演唱會,粉絲們已經準備好搶票。

YT廣告

這次BLACKPINK台灣的演唱會就選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現在票價也出爐了,最貴的票價是落在8800元,而最便宜的看台區也要2300元。

官網票價出來引起網路暴動,幾年前在台北看防彈少年團都還沒這麼貴,還有人說BLACKPINK在2019年台北演唱會最貴也才5800,攤開售票網站,最貴座位區8800元,VIP座位區6800元,看台座位區 ,2300到5800元不等,網路上已經出現千元代搶,粉絲更擔心黃牛恐開出天價。

BLACKPINK粉絲:「演唱會一出來,就要來高雄的時候,他們要來高雄的時候,在臉書上看到已經有很多人就是說,那些黃牛就是開始說,再加個1800或多少,就是會幫忙搶這樣。」

粉絲會擔心真的也不是沒有原因,在還沒公開正式票價錢,網路上就流傳黃牛版本,和正式宣佈的搖滾區稱呼不同外,還有顏色不一樣,其他票價和大部分座位,分配根本一模一樣,粉絲痛批,為何黃牛能先取得座位與票價圖。

另外買票分四種方式,只要有加入官網會員的都能提前預購搶票,不限座位區,就怕好的位置早就被黃牛搶光。

BLACKPINK粉絲:「個人是覺得,是實名制的話會更好。」

就怕黃牛猖獗,票價會炒到天價,或是搶不到票,粉絲跪求演唱會採實名制,嚴格管制杜絕黃牛。

(封面圖/翻攝自blackpinkofficial IG)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