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俊傑舞台上出意外!經紀公司證實了 公開傷勢狀況

2022/11/06 13: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林俊傑舞台上出意外!經紀公司證實了 公開傷勢狀況

金曲歌王林俊傑(JJ)出道滿20周年,「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也正式開跑,第一站舉辦在家鄉「新加坡國家體育場」,一連2天開唱。林俊傑睽違3年開唱,在台上賣力演出,想不到昨(5)日傳出在表演過程中,不慎跌倒受傷;對此,經紀公司在今日凌晨證實了,說明他目前的傷勢狀況。

▼林俊傑在新加坡連續舉辦2天《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結果傳出受傷意外。(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林俊傑4日開啟20周年巡迴演唱,連2日在新加玻國加體育館開唱,昨日延續第一場氣氛,在台上熱力開唱,台下粉絲都相當過癮。不過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他在中場與樂手開心在台上自轉後,在歌曲結束前跳躍,疑似因旋轉重心不穩,不甚跌倒,讓現場歌迷膽戰心驚,林俊傑則立刻單手撐地站起,展現老練的臨場反應。

YT廣告

除此之外,林俊傑到演唱會尾聲演唱歌曲《一定會》時站上舞台機關,又因舞台移動時腳部沒踩穩險些出意外,相當驚險,所幸最終完美的結束演出,給歌迷難忘的一晚。林俊傑因跌倒意外造成腳部疼痛,但他仍強忍腳傷完成演出,團隊在演出結束立刻檢查他的傷勢,並安排後續治療;對此,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在凌晨證實,表示,「(JJ)有受傷、扭到腳,但演出結束後很開心」,看樣子並無大礙。

▼林俊傑在唱跳過程中扭傷腳。(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林俊傑過去私生活時常被影射,身陷負面流言風波,這次演唱會上他有感而發,坦言自己不懂為何明明很多事根本沒有做,卻需要為了那些虛構的詆毀辯解,直言雖然大家都把這些當娛樂新聞在看,「但我們也是人」,不過他很慶幸,有個聲音告訴自己,為了那些莫名的指控,進而影響身心健康並不值得,「我的努力是為了真正懂我、愛我的人。」

▼林俊傑對於負面流言,有感而發。(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林俊傑這次的巡迴演唱會,匯集了亞洲各地的多元藝術菁英團隊,而演唱會全程的影像,更是集結了8家視覺製作團隊共同打造,其中包括日本百億動漫師新海誠旗下團隊之一來操刀轉場動畫。至於貫穿整場演唱會的故事,則取自林俊傑從小的真實生活,讓歌迷看了相當有感觸,而他也將於下個月3、4日將移師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讓台灣粉絲都相當期待。

(封面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往下看更多】
林俊傑演唱會帶蔡宥綺上台 嗨喊:終於實現我們的夢想
林俊傑沒發「一個中國」遭批 陸網:來賺錢就得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