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打男星徐忠信驟逝!家人驚「呆坐沒反應」 享壽70歲

2022/11/03 09: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
讀稿
武打男星徐忠信驟逝!家人驚「呆坐沒反應」 享壽70歲

身為香港武打演員的「大師兄」徐忠信,演過無數港產片,他曾與李小龍、李連杰及成龍合作,昨(2)日卻驚傳驟逝,他被家人發現呆坐無反應,緊急送醫,最終搶救無效,享壽70歲。

延伸閱讀>>網紅北村克哉驚傳猝逝 死前一天還在訓練

▼徐忠信演過無數港產片卻驚傳驟逝。(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徐忠信演過無數港產片卻驚傳驟逝。(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徐忠信是香港知名武打男星,也是武術指導,演技備受肯定,他的代表作有《黃飛鴻之鐵雞鬥蜈蚣》、《奪命金》、《雷霆掃毒》、《醉打金枝》等,從武林高手到大反派,全部都信手捻來,演什麼像什麼,「雷一笑」、「笑面虎」都是他被人熟知的角色之一,據悉,他小時候因為經常打架,所以曾被學校開除過;10歲就被父母送往京劇學校受訓7年,不過,徐忠信沒有往京劇發展,而是加入電影公司擔任武師;後來,他也為不少劇設計了一系列的武打戲,同時在中港兩地繼續武術指導的工作,對武術的熱愛讓人深感尊敬。

YT廣告

延伸閱讀>>《哈利波特》海格演員羅比寇特蘭辭世 享壽72歲

▼新浪娛樂發出消息後,網友哀悼。(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新浪娛樂發出消息後,網友哀悼。(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根據《東網》的訪問報導,香港導演錢嘉樂證實此事,不時嘆氣地表示會與徐忠信的家人保持聯繫,隨時提供幫助,看得出相當傷心;而演員吳杰強上周25日,才發出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公會聚餐的照片,滿頭銀髮的徐忠信看上去還神采奕奕,目光有神,但徐忠信其實在今年4月就已經以健康為由,主動提出要從動作演員轉為合約藝人。

延伸閱讀>>女兒才1歲!22歲男星驟逝 經紀公司證實了

就算不記得名字,也會記得徐忠信的臉,被許多人所熟悉的他,傳出離世的消息讓許多藝人震驚,也讓家人不敢相信,紛紛表示哀悼,演員張振朗在微博上發文感謝他曾經的鼓勵,「多謝當天的一句,『你終於成為一個男人』,今天的我不再怕任何動作場面」,如今徐忠信被家人發現呆坐無反應,緊急送醫,打了一劑強心針依然宣告搶救無效,傳出逝世的消息,讓戲迷們感到十分不捨,希望他一路走好。

▼藝人張振朗感謝徐忠信的照顧。(圖/翻攝自張振朗微博

▼藝人張振朗感謝徐忠信的照顧。(圖/翻攝自張振朗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閃嫁「入籍日本」 帥醫老公20字首發聲
跟醫生尪收入有差距 鄭家純揭2關鍵讓她點頭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