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剛喊累!孫生緊急送醫 憔悴躺床照曝:打了很多針

2022/10/29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游偉志 字級:
讀稿
才剛喊累!孫生緊急送醫 憔悴躺床照曝:打了很多針

百萬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常會在影片中展現幽默詼諧的風格,而他今(29)預計將參與走鐘獎的典禮,未料早上卻因右胸十分疼痛而火速就醫,更貼出了在病床上的照片,讓不少粉絲都十分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孫生因右胸疼痛前往就醫。(圖/翻攝自孫生臉書)

▼孫生因右胸疼痛前往就醫。(圖/翻攝自孫生臉書)

孫生28日就在IG的限時動態發出一張黑底白字的圖,直言「今天特累」,今日下午時,他又於限時動態分享了一張閉著雙眼躺在病床上的照片,並附上「X的,走鐘獎當天早上右胸痛到不行」的文字,似乎身體突然出現了問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隨後,孫生又貼出了一段化完妝後的影片,似乎仍想出席走鐘獎,但從畫面中可以瞧見,他的兩側手臂都打了好多針,棉花正被透氣膠帶貼在手臂上。孫生也坦言,他的妝被化得很精神,「打了很多針啊,無言,QQQ,真的Q了」。

▼孫生的手臂被打了好多針。(圖/翻攝自soon6669 IG)

▼孫生的手臂被打了好多針。(圖/翻攝自soon6669 IG)

孫生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7月時他曾設計了「重機約會」企劃,卻在拍攝完成後,發現邀請來的女主角為無照上路,影片只好無奈下架。原來,影片中的女主角僅有19歲,根本沒有達到可以考重機駕照的20歲門檻。孫生也於IG指出,他最生氣的,並不是女生隱瞞沒有駕照的問題,而是因為女生這種的行為,導致剪輯師、攝影師與助理等人全都白忙一場。

孫生更對這名女生喊話,「沒駕照不能上路這連國中生都知道吧?妳明明知道自己沒駕照,怎麼會平時上路甚至是來拍攝?」並直言,以後要拍攝之前,都會徹底檢查邀請的來賓到底有無駕照。

▼孫生表示,以後會在拍攝前,確認來賓有無駕照。(圖/翻攝自soon6669 IG)

▼孫生表示,以後會在拍攝前,確認來賓有無駕照。(圖/翻攝自soon6669 IG)

當時,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替孫生感到不平,就連網紅郭鬼鬼也現身留言區,喊話孫生「直接上片炎上」,要求他直接公開女生的身分,對此,孫生則表示「沒必要」,請網友不必再追究她的身分了。而同樣參與企劃拍攝的孫生女友Wendy則表示,「真的要有駕照再拍片啦!」強調自己是有駕照的,同時感謝所有拍片工作人員的辛苦。

(圖/翻攝自soon6669 IG)

 

【往下看更多】
孫生、Wendy疑情變?發黑圖道歉認了:太激動
女友回擊曝「孫生去酒店到早上」 火爆對話流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