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3年!宋仲基爆熱戀金泰梨 勾手遊巴黎真相曝

2022/10/29 09: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離婚3年!宋仲基爆熱戀金泰梨 勾手遊巴黎真相曝

韓國男星宋仲基因為夯劇《太陽的後裔》,跟女主角宋慧喬步入禮堂,不過這段婚姻僅維持了一年八個月,就以離婚作收。如今宋仲基被爆料,跟韓星金泰梨熱戀中,還被拍到兩人在巴黎勾手約會的照片,兩人曖昧的真相也隨之曝光。

 

▼宋仲基近日傳出有新戀情。(圖/翻攝自宋仲基IG)

▼宋仲基近日傳出有新戀情。(圖/翻攝自宋仲基IG)

宋仲基2019年揮別前妻宋慧喬,去年推出科幻電影《勝利號》再創事業高峰,粉絲最關注的,還是他的新戀情。宋仲基屢屢和《勝利號》搭檔金泰梨傳出熱戀,有網友爆料,疑似在巴黎目擊兩人約會關係親密,從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男方戴著漁夫帽,身穿白T加短褲,女方則是帽T配黑長褲,兩人手勾手散步,看起來感情非常好。

YT廣告

但是照片一出,立刻被打臉,因為根本就是玄彬和孫藝珍在美國度蜜月的照片。玄彬和孫藝珍兩人因為合作《愛的迫降》擦出愛火,在今年3月完成終身大事,接著4月來到美國度蜜月,由於兩人的顏值十分出眾,因此時常被粉絲捕捉拍照,而這張「勾手約會照」就是其中之一。由於照片中雙方都沒有露出正臉,才會導致當時的約會照被誤傳。

 

▼網友指出,這張照片其實是玄彬和孫藝珍的蜜月照。(圖/@issuedamoa推特)

 

不過宋仲基和金泰梨兩人熱戀傳聞鬧得沸沸揚揚,不是沒有原因。今年五月,宋仲基在IG上傳一組照片,他身穿輕便T恤、牛仔褲,坐在沙發上看著手機露出笑容,原來就是在看金泰梨的影片,還寫到希望能多多支持女方的YouTube頻道,CP感爆棚,當時這篇貼文就引發粉絲熱議。


延伸閱讀>>玄彬稱以後只為《機密同盟》系列當北韓人 期待拍續集

 

▲▼宋仲基看著金泰梨的頻道,露出燦爛笑容(圖/翻攝自宋仲基、金泰梨IG)

▲▼宋仲基看著金泰梨的頻道,露出燦爛笑容(圖/翻攝自宋仲基金泰梨IG)

▲▼宋仲基看著金泰梨的頻道,露出燦爛笑容(圖/翻攝自宋仲基、金泰梨IG)

加上之前宋仲基在《勝利號》宣傳活動上,曾因為金泰梨沒出席,公開喊話「很想念對方」。另外,金泰梨也稱讚宋仲基總是待人親切,讓片場氣氛融洽,讓她不禁感嘆「果然是主演!」,金泰梨更透露,如今兩人已經從講敬語的前輩關係,晉升成為講非敬語的朋友關係,可以看出彼此好交情。目前雙方經紀公司沒有正面回覆交往傳聞,不過粉絲還是期待兩人能再次合作。

 

(封面圖/翻攝自宋仲基金泰梨IG)

 

【往下看更多】
玄彬為孕妻健康懇請記者視訊受訪 妻狂點新聞讚
玄彬稱以後只為《機密同盟》系列當北韓人 期待拍續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