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正龍炫孕妻腰身玲瓏有緻 網友敲碗想見「一家四口合框」

2016/08/30 12:06 字級:
藍正龍炫孕妻腰身玲瓏有緻 網友敲碗想見「一家四口合框」
▲(圖/藍正龍臉書)

2014年5月金鐘影帝藍正龍和周幼婷低調登記結婚之後,兩人生下女兒「小籃球」,現在「小籃球」已經一歲三個月大了,近日也開心準備迎接10月來報到的兒子,為原本的一家三口再添一口,成為一家四口,湊成「好」字。

▼(圖/藍正龍與周幼婷的結婚照/截自藍正龍臉書)



昨晚,藍正龍在臉書感性PO文,感嘆時光飛逝,「時間真的過的很快!第一張是小籃球還在肚子裡,第二張是弟弟再過一個月也要出來了,第三張兩個母女已經手牽手了⋯⋯」並曬出嬌妻背影,炫耀即使挺著8個多月大的孕肚,身材依舊保養得宜,四肢超纖細,腰身玲瓏有緻,得意的說「我老婆背影一樣很氣別的媽媽」。

▼(圖/小籃球還在肚子裡/藍正龍臉書)



▼(圖/弟弟再過一個月也要出來了/藍正龍臉書)



▼(圖/兩個母女已經手牽手了/藍正龍臉書)



當媽媽後的周幼婷,已能深刻體會做媽媽的辛苦,今年四月,在臉書寫下「自己當了媽媽才真的了解,原來當媽媽需要放棄這麼多。也因為當了媽媽才知道,媽媽可以做到的超乎想像」,期許自己可以成為溫柔又堅強的媽媽。

周幼婷懷胎兩次,身材都不見走樣,懷孕依舊宛如少女,羨煞所有人,就有許多網友在藍正龍臉書下留言「怎麼看都是少女,那腿要氣死誰啊!」、「我只看到少女,沒看到孕婦」,還有人稱周幼婷是「最美孕婦」,同時大批網友也獻上祝福,期待可以趕快看到藍正龍一家四口的全家福。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藍正龍 周幼婷 懷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