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子佼頭部遭重擊「血流滿面」 驚悚照曝光

2022/10/24 22: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黃子佼頭部遭重擊「血流滿面」 驚悚照曝光

演藝圈一線主持人黃子佼與徒弟Lulu黃路梓茵在東森綜合台節目《婚禮歌手》精采的主持表現,讓他們如願敲響金鐘,拿下57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想不到才剛得獎就「見紅」,在工作室意外受傷流血,Lulu得知消息後也表達關心之意。

▼黃子佼開心奪下金鐘,想不到今天就發生意外。(圖/翻攝自婚禮歌手臉書)

延伸閱讀>>金鐘57東森榮獲2獎項 Lulu:原來拿獎是這感覺

黃子佼今(24)日發文表示,一大早因為要創作攝影,不敢賴床,準時抵達工作室,想不到他調燈光時,疑似一早昏沉,不慎將燈頂到藝術品牆,接著好友的作品不偏不倚砸到他的頭部,還沒意識到傷勢的黃子佼還笑稱「被喜歡的藝術品,砸到也是種福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子佼下秒揉一揉傷口發現「有點濕」,想不到血液竟緩緩從額頭流下,直呼「簡直是拍戲場景」,擔心因此延後拍攝影響客戶,他立刻拍下傷口給對方解釋。另外,黃子佼怕老婆孟耿如擔心,隔了一個小時才跟對方說。

而黃子佼也在貼文中附上驚悚的傷照,只見畫面中鮮紅的血從額頭上流下,他面露難色的皺起眉頭,可見傷勢有些許嚴重。文末他也向粉絲好友們報平安,表示自己很快就止血了「放心放心沒問題」,形容開工日是「浴血奮戰的一天」。

▼黃子佼被藝術作品砸頭,血從額頭上流下。(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貼文發布後引來許多粉絲們留言關心,「佼哥,保重啊」、「見血擋災,否極泰來!後續傷口要多注意哦!一切平安」、「真的現代人都是先拍照再進行下一步(止血),不過看起來好痛,還是先止血」,藝人好友賴銘偉則開玩笑表示「我以為哥起駕,注意安全啊」,鍾欣凌也說「感覺傷口挺深耶」。

延伸閱讀>>黃子佼大手筆!答應Lulu得獎送一大禮 全場驚呆了

而日前黃子佼在金鐘獎紅毯發豪語,只要拿獎,就送搭檔Lulu愛馬仕包包,如今徒弟看到師傅受傷,也顧不得禮物,留言關心他,「阿娘喂!佼哥母湯啦!愛馬仕包包沒關係,不要賣血去換!」幽默不失禮貌的關心也讓網友們笑翻了。

▼Lulu幽默的關心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翻攝自婚禮歌手臉書)

 

【往下看更多】
金鐘57東森榮獲2獎項 Lulu:原來拿獎是這感覺
突被背景男聲制止 黃子佼驚喊:不早點說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