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啦啦隊女神國道出車禍!車頭全毀傷勢曝 活動急取消

2022/10/16 19: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游偉志 字級:
讀稿
啦啦隊女神國道出車禍!車頭全毀傷勢曝 活動急取消

中華職棒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的隊長琪琪(劉怡琪、Kiki),擁有精緻外貌,吸引不少粉絲,近日更推出了寫真年曆,不料,她昨(15)日卻於前往活動地點的途中,在國道發生連環追撞車禍,現場景象十分駭人。

▼琪琪15日在國道發生車禍。(圖/翻攝自琪琪臉書)

▼琪琪15日在國道發生車禍。(圖/翻攝自琪琪臉書)

事故發生後,琪琪於IG還原事件經過,表示原本期待可以跟大家在斗六相見歡,沒想到在國道上發生了意外,「當下撞擊受到驚嚇,一度無法呼吸,我手上的奶茶直接噴飛到擋風玻璃」,而開車的隊員Choco則第一時間馬上關心她,渾然不管自身有無受傷。

YT廣告

琪琪透露,兩人晚上去了醫院檢查,發現除了挫傷外,並無其他大礙,只是對特地跑來斗六的粉絲很不好意思,因為她們沒有辦法站在應援台上與大家見面,並十分感謝防護員的照顧、教練與帶她們去醫院的人,最後更要謝謝剛好要北上的球迷願意載她們一程,「希望下次不要再用這種方式巧遇了」。

▼琪琪透露,兩人除了挫傷外,沒有什麼其他傷勢。(圖/翻攝自kiki88.tw IG)

▼琪琪透露,兩人除了挫傷外,沒有什麼其他傷勢。(圖/翻攝自kiki88.tw IG)

Choco則表示,「一切就是這麼突然」,當兩人聊得正開心的時候,卻看到眼前的車亮起煞車燈,而她跟著踩下煞車的同時,就看到再更前一台的車已經「煞到冒煙」。當Choco煞到一半,發現實在煞不住的時候,最擔心的就是琪琪,注意到對方無法呼吸時,她真的嚇壞了,不過,琪琪緩過來後卻是說「我的奶茶飛出去,吸管不見了」,讓她直呼「這真的不是重點欸」。

Choco更於IG上貼出車子發生車禍後的照片,車頭可以說是慘不忍睹,並緬懷被撞壞的車「小黑」。Choco坦言,身邊的人幾乎都知道她很喜歡開車那份心無旁騖的感覺,喜歡乘客覺得旅程是舒服的,雖然未來一定會有其他車陪伴她接下來的人生,但小黑卻跟著自己走過了無知、叛逆、青澀到懂事的階段,意義不一般。

▼Choco貼出車禍後車子的慘狀。(圖/翻攝自choc0420 IG)

▼Choco貼出車禍後車子的慘狀。(圖/翻攝自choc0420 IG)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則呼籲,行車保持安全距離,才有足夠的時間來應變突發的狀況,千萬不可跟車太近,尤其天雨路滑或路面潮溼,濃霧、強風、大雨等天候欠佳狀況、夜間行駛及行車於下坡路段、隧道內等特殊狀況,安全距離應該適度的增加,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封面圖/翻攝自choc0420 IG)

 

【往下看更多】
林志穎慶48歲生日 帥臉粉碎毀容傳言
違停害外送員骨裂!許凱皓遭控欠40萬 經紀公司回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