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鍾明軒到美國留學 一出機場就被震撼教育

2022/10/09 15: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游偉志 字級:
讀稿
鍾明軒到美國留學 一出機場就被震撼教育

自封為「國際美人」的YouTuber鍾明軒,向來以直率的舉止受粉絲們歡迎,今(2022)年他大學畢業後,決定實現計畫「一個人去美國」,完成當初的美國夢,更希望這次的旅程能拓展新的視野,並與粉絲們分享出國影片。

▼鍾明軒決定實現一個人去美國的計畫。(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鍾明軒決定實現一個人去美國的計畫。(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鍾明軒於8日上傳了一部標題為「一個人去美國!」的影片,並提及,他對於最近的人生已經玩膩了,覺得自己成為了一塊會呼吸的肉,沒有任何物質慾望可以滿足,也不知道可以說些什麼,而他想要透過這次的行程,成為「我不知道我可以成為什麼的那個」,獲得新的經驗。

YT廣告

鍾明軒坦言,其實在幾年前就有了美國夢,原本打算2020年就打算實現,沒想到,卻被疫情突然打亂規劃。幸好,各國最近陸續鬆綁入境措施,而他也從大學畢業,因此決定趁此機會出國,並安排短時間的留學。

鍾明軒透露,他的英文口說能力超差,沒辦法和外國人流暢溝通,需要模仿美劇,發音才能較為標準。對此,他下定決心,「撒一堆錢,去那邊上課」,在語言學校進行大約1個月的課程後,之後可能再到其他地方旅遊觀光。

▼大學畢業後,鍾明軒決定出國,接觸新的事物。(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大學畢業後,鍾明軒決定出國,接觸新的事物。(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到達美國當地要過海關時,鍾明軒則表示有被嚇到,因為海關問了許多問題,但他根本聽不太懂,只能聽懂「你來這邊幹嘛」、「有沒有朋友同行」這2句,此外,鍾明軒出機場後又再度受到驚嚇,目睹警察和駕駛大聲吵架,直呼「這邊治安也太差了吧?」、「原來美劇演的都是真的」,而最終他也順利抵達學校宿舍休息。

▼鍾明軒目睹警察和駕駛大聲吵架。(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鍾明軒目睹警察和駕駛大聲吵架。(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來到宿舍後,鍾明軒分享上大學後,首次獨自一人搬到家外居住的感受,當時整個世界對他來說都十分新鮮,也會不停思考許多事情,而隨著了解的事物越來越多,新鮮感就消失了,不知不覺變成「一塊會呼吸的肉」,因此,鍾明軒才決定要一圓美國夢,接觸嶄新的事物。

延伸閱讀>>遭父家暴罵32次畜生!鍾明軒亮防身武器 網急喊恐觸法

對於鍾明軒獨自前往美國的舉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明軒,你好棒!趁年輕追夢真的是自我實現最重要的一步!」、「你好強喔!我不敢一個人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快哭了,你超棒的」、「羨慕你的勇氣,加油」、「你的勇敢讓我好感動」、「喜歡勇敢且珍惜當下的你」。
 

(封面圖/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往下看更多】
曾被轟退出演藝圈!袁姍姍清涼照瘋傳 粉絲嚇壞不敢看
艾成離世53天!王瞳搬離傷心地 限定繼承500萬債務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