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靜演出爆意外!恐怖傷照曝光 粉絲超心疼

2022/10/06 20: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郭靜演出爆意外!恐怖傷照曝光 粉絲超心疼

今年42歲的女星郭靜,以溫暖細膩的歌喉廣受眾人喜愛,近來更拓展事業版圖,不僅出演舞台劇還開設餐廳,可謂演藝圈中的斜槓女星。但昨(5)日郭靜卻突然PO出自己受傷的照片,讓粉絲相當擔心。

▼郭靜傳出雙腿受傷。(圖/翻攝自郭靜IG)

▼郭靜傳出雙腿受傷。(圖/翻攝自郭靜IG)

郭靜在IG發出一張雙腿受傷的照片,她透露上周五演出舞台劇,在結尾回後台準備謝幕時,因為太暗不小心撞到台上的大道具,被劃出了一個像是「Nike」的勾勾傷痕,也沒有太在意,怎知4天後左腿膝蓋與右小腿浮出大片瘀青,讓郭靜無奈表示「沒想到瘀青那麼大一片,到今天才浮出水面,以後就不能露腿腿了」,照片曝光,引來不少粉絲留言關心「熱敷才會快快好喔」、「天阿好大片的瘀青,要小心耶」、「感覺好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郭靜雙腿受傷又大片瘀青,令粉絲相當擔心。(圖/翻攝自郭靜IG)

▼郭靜雙腿受傷又大瘀青,令粉絲相當擔心。(圖/翻攝自郭靜IG)

郭靜最近忙著舞台劇《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的全台巡演,她在IG發文寫下「感謝所有支持過看過這齣戲的朋友,謝謝一起演出的演員夥伴們,能參與其中很榮幸也很感激,在最後也忍不住泛淚」,難掩激動的情緒,感性向粉絲表示「我們畢業了」。

▼郭靜和蔡旻佑等人演出舞台劇。(圖/翻攝自郭靜 IG)

▼郭靜和蔡旻佑等人演出舞台劇。(圖/翻攝自郭靜 IG)郭靜出道15年近年多方面發展,唱紅《心牆》、《下一個天亮》、《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我們都能幸福著》等作品,更2度入圍金曲獎;近年砸下7位數開滷味店當老闆娘,也經營的有聲有色,在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都設有據點,全台已有5家分店,讓其他地區的網友敲碗「漂亮的老闆娘什麼時候要來開店」。

▼郭靜參與《婚禮歌手》自己唱到哽咽。(圖/東森綜合)

▼郭靜參與《婚禮歌手》自己唱到哽咽。(圖/東森綜合)

被封為「純愛教主」的郭靜,日前參與東森綜合台節目《婚禮歌手》,在新人婚禮演唱《Beautiful Love》時,讓新娘感動落淚,全場都被幸福的氣氛感染,害得郭靜唱到一半也開始哽咽,語帶哭腔表示「我也想哭了」,由此可見郭靜得溫暖歌聲,源自她天生帶有一顆溫暖的心。

(封面圖/翻攝自郭靜 IG)

 

【往下看更多】
Rain被爆外遇正宮閨蜜「小金泰希」經紀公司回應了
閨密老公偷吃網紅 賈永婕不捨暴哭揭辛酸過去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