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章子怡當媽了?八卦微博爆「美國產娃」

2015/12/13 08:27 字級:
章子怡當媽了?八卦微博爆「美國產娃」
●(圖/稀土部落微博)

章子怡日前被傳有孕並在洛杉磯待產,原定預產期在年底或明年1月,不過根據「關愛八卦成長協會」爆料,章子怡已在美國順利生產,這也是汪峰第3度當爸。消息傳出後,網友也紛紛討論小娃兒是男是女?但不論是小公主還是小王子,網友們都在獻上暖暖祝福。


●(圖/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微博)

36歲的影后章子怡五月跟44歲的大陸歌手汪峰成婚,如今被大陸網友爆料她已經在美國產下一名男嬰,更打算待在美國坐月子,對此夫妻都還沒有回應,但回過頭檢視過去這幾個月的蛛絲馬跡,章子怡懷孕並生子的傳言真實性相當高。

八月幫夫婿汪峰新歌抬轎,章子怡為MV奉上影后級演技,每個角度都美的子怡,在MV裡卻不見華服,連高跟鞋都沒穿,寬鬆的毛衣遮掩住身形,鏡頭也巧妙避開肚子,外傳是因為章子怡此時已經懷孕六個月,婚事生子都想低調,5月成婚的章子怡上個月還是被網友直擊,一身黑衣戴帽平底鞋跟夫婿現身美國賭城踩街,腹部隆起,不如過去纖細,如今更傳出已經產下一子。

大陸影星章子怡:「其實我特別喜歡小孩,我真的特別喜歡小孩,這個是我的夢,但是會什麼時候實現真的太難說了。」成家生子願望實現了嗎?幾家網路報在官方微博,表示已向知情人士求證,確認章子怡在美國產下一名男嬰,著名八卦微博也曝光,聲稱是在美國月子中心工作的網友跟記者通風報信,說章子怡在HOGO生產,自己幫忙找月嫂,預產期是20號,消息來源則是汪峰的長輩。

幾次對章子怡高調告白,跟前妻育有兩名女兒的44歲汪峰,很可能再作爸爸,針對生子爆料,夫妻雙方都沒回應,也讓傳言更添真實性。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