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魏如萱爆4年婚變!老公隆宸翰「沿路灌酒」驚傳已分居

2022/10/05 07:22 字級:
讀稿
魏如萱爆4年婚變!老公隆宸翰「沿路灌酒」驚傳已分居

魏如萱與隆宸翰從2018年結婚至今,夫妻關係到了去年開始不穩,只是從沒承認過婚變。不過《鏡週刊》最近獲得消息,且經過進一步查訪,發現魏如萱與隆宸翰呈現分居狀態,男的搬出女方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家,雖然不定時會去探視,但最後都一路往西回到自己位於萬華區的窩。

▼娃娃魏如萱於2018年結婚。(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娃娃魏如萱於2018年結婚。(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回到9月25日晚上7點,隆宸翰現身時旁邊並沒有魏如萱,他從兩人原本應是一起住的台北市大安區家中落寞地走了出來,不過當天竟沒有要回去的意思,而是獨自一路往西。只見隆宸翰先去便利商店,買了小罐啤酒,直接就著路邊的大型公共垃圾箱,邊喝邊抽起了菸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隆宸翰從魏家出來後,去買了酒,看來神情顯得落寞。(圖/鏡週刊)

▼隆宸翰從魏家出來後,去買了酒,看來神情顯得落寞。(封面圖/鏡週刊)

當下隆宸翰的身影看起來非常有戲,讓人很想上前問他:「人生是遇到什麼挫折嗎?」不過他沒有多作停留,灌完啤酒後,走去搭捷運,一路上仍像失了魂般緩慢地行走,總之他整個人看來都不太對勁,渾身散發出遭逢劇變過後的氣息。

搭完捷運後,隆宸翰在萬華區一帶的車站下車,沿著樓梯爬往出口到了一間服飾店,但邊逛邊摸,啥也沒買,轉場到了一間便利商店,又買了一瓶小罐啤酒來喝,除了看起來愛喝之外,整個人的神情也很像借酒澆愁。到了晚上8點左右,隆宸翰終於回到一棟位在窄巷之中、看來算新的公寓,之後再也沒有出門。

▼隆宸翰疑似與魏如萱分居。(圖/鏡週刊)

▼隆宸翰疑似與魏如萱分居。(圖/鏡週刊)

★鏡週刊關心您:抽菸有害身心健康。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娃娃分居爆婚變1】隆宸翰接送大包小包當苦力 與魏如萱互動超生疏
【娃娃分居爆婚變2】隆宸翰前腳進魏如萱後腳就出 兩人探視交接「各居東西」
【娃娃分居爆婚變3】IG互相取關曝嫌隙 隆宸翰被稱「魏如萱老公」會介意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恭喜魏如昀!髮型師男友求婚成功 星光戰友到場見證
離婚黃嘉千!夏克立罕見動怒 哭臉發聲:我沒在演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