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皙正妹趴坐豪車!下半身只穿小丁 驚人身分曝光

2022/10/01 1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白皙正妹趴坐豪車!下半身只穿小丁 驚人身分曝光

今年3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張辣照,只見畫面中的正妹作風大膽,只穿著一條黑色小丁逛超商,讓人血脈噴張,而照片中的女主角馬上就被神出,是有「台中保時捷女神」之稱的Wawa(娃娃)。近期,娃娃也曬出火辣美照,她穿著性感趴在電動汽車駕駛座上,讓網友們直呼「受不了」。

▼Wawa曾因一張穿著小丁逛超商的辣照,在臉書社團引起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今年3月,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超商「捕捉到滿開放的女孩」,並附上照片,只見這名正妹穿著貼身白色小背心,其中最讓人無法離開視線的,就是這名正妹下半身只穿著黑色丁字褲,逆天長腿一覽無遺,當時正妹就曾現身親回網友,其中有人一眼認出她的身分,「認識妳的都知道吧!台中保時捷女神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而那傳說中的黑色小丁再次重出江湖,Wawa近期分享2張她坐在愛車內的照片,畫面中她穿上白色緊身的短版T恤,露出黑色綁帶比基尼,而視線再往下,儘管車子座椅稍微遮擋到視線,還是隱約能看建她穿著黑色小丁,火辣程度破表,文中她則附上「我強所以我生性涼薄」的文字。

▼Wawa分享她在愛車內趴睡的照片。(圖/翻攝自@wawa00321 IG)

照片曝光後再度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瓜張打瓜張」、「好涼爽XD」、「療癒的畫面」、「受不了」、「果然涼薄」、「誘惑人」。而照片中剛好拍到車外有告示牌寫下「沖熱澡50、衝冷澡30、廁所20、沖腳10」的收費字樣,有網友也歪樓指出「我想要沖腳」、「沖熱澡50太貴了吧」、「沖腳也要錢,真貪心」,有眼尖的網友就認出照片中的地點「跑去白沙灣玩水喔,我發現了」。

Wawa因為身材火辣,且相當愛車,可以看到她在IG上不時可以看到她與名車的合照,因此被封為「台中保時捷女神」,另外她自介中也指出,自己現在是「一台911的媽」。據了解,保時捷911跑車新車價格就要602萬起,敞篷車更是逼近800萬,相當奢華,知名YouTuber瑀熙就曾花下595萬買下該款二手車,不過近期剛轉手賣出。

▼Wawa時常分享自己與豪華跑車的合照。(圖/翻攝自@wawa00321 IG)

(封面圖/翻攝自@wawa00321 IG)

 

【往下看更多】
正妹穿小丁逛超商!火辣視角鄉民暴動 本人身分曝光
遭周玉蔻點名「妹妹妳長這麼漂亮」 女記者正面照曝光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