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志玲睽違2年 產後首露面!曝好消息粉絲嗨翻

2022/09/28 16:31 字級:
讀稿
林志玲睽違2年 產後首露面!曝好消息粉絲嗨翻

林志玲與「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後定居日本,並於今年生下一子升格人母。近日返台的她,將於10月9日舉辦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分享會,與粉絲面對面互動,這也是她晉升新手媽媽後首次公開露面。

▼林志玲產後將要首度露面。(圖/翻攝自林志玲 臉書

▼林志玲產後將要首度露面。(圖/翻攝自林志玲 臉書)

林志玲在書中誠摯分享人生點滴,就連夫妻相處之道也不藏私,像是若兩人遇到有情緒的時候,就會牽著彼此的手,「因為有溫度的心,會比任何言語上的溝通,更能拉近彼此的距離」,銷售近5萬本,並蟬聯20週博客來、誠品、金石堂書店的暢銷榜,躋身暢銷作家行列。

▼林志玲的書銷售量高,躋身暢銷作家。(圖/翻攝自林志玲 臉書

▼林志玲的書銷售量高,躋身暢銷作家。(圖/翻攝自林志玲 臉書)

林志玲為此也特別準備璀璨書衣限量版,並加贈親筆手寫的「美字手帳貼」,自由運用在個人手帳和筆記本中,並宣布將於10月9日在誠品松菸表演廳舉辦新書分享會,本書銷售扣除出版印製相關費用,所得將全數運用於「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捐助弱勢兒童的教育基金與偏鄉學童學習圓夢計畫。

▼林志玲為新書分享會準備很多東西給粉絲。(圖/翻攝自林志玲 臉書

▼林志玲為新書分享會準備很多東西給粉絲。(圖/翻攝自林志玲 臉書)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林志玲睽違2年見粉絲 升格媽媽後首露面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玲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林志玲傳帶小孩返台!AKIRA愛相隨 真實原因曝光
林志玲罕見開吉獲賠40萬 「大陸廠商」下場慘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志玲 結婚 AKIRA 媽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