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仁杰正宮不忍了 找好律師談離婚「一切由法律伸張」

2022/09/28 06:40 字級:
讀稿
許仁杰正宮不忍了 找好律師談離婚「一切由法律伸張」

民視《黃金歲月》中,許仁杰婚外曖昧謝京穎的不倫疑雲持續延燒,他接著正宮亞希之後發表最終聲明,雙雙已往離婚方向邁進。許仁杰從原本的否認外遇到如今的身段放軟,可見他也想迅速止血,但本刊近來卻從親友方面掌握更多關於指稱許仁杰「渣夫」、「惡劣到極致」的內幕,以及他與謝京穎扯謊與假戲真做的種種圈內八卦。

▼許仁杰夫妻發表聲明,雙方正在談離婚。(圖/翻攝自許仁杰 Stanly臉書)

許仁杰老婆的閨密也如此嗆他:「對外很親切,像是好爸爸、好先生的模樣,但私下卻頻頻欺負亞希…真的惡劣到極致!(跟謝京穎)會爆出來真的是剛好而已!」另有親友更加同情正宮「一直忍耐忍讓換來的卻是如此不堪的背叛與傷害。我們聽的人都快腦充血了!更別想她有多難過多害怕。」

YT廣告

老婆亞希在風波爆出之後,感性寫下「我很好,至少我沒有崩潰。即使傷口很痛,我知道我不能哭」,坦言此刻說不出祝福的話,不後悔曾發生的一切,並且似在回應許仁杰與謝京穎的風花雪月,「慾望會使人犯錯,但不能沒有成長,我們都是獨立個體,會經歷人性的不美好,悲憤或害怕,但那是屬於我的」。

▼亞希(右)一直隱忍來自許仁杰(左)的種種委屈,如今事情浮上檯面,引來親友紛紛跳出來為她不平。(圖/翻攝自許仁杰 Stanly臉書)

「無論結果,一切就交由法律去伸張,我選擇相信它會為我和孩子開另一扇窗。」亞希如此說道,至於事件最新發展,許仁杰已經坦承「我們之間的問題,看到妳(亞希)準備好第三方律師,那也請容許給我時間安排理性第三方,讓我們坐下來好好溝通。」他也表態「接下來就讓我們夫妻冷靜處理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雙方恩愛畫面已不復存在。(圖/翻攝自許仁杰 Stanly臉書)


【點擊看完整全文】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許仁杰 Stanly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許仁杰 離婚 亞希 法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