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拓也哥病逝 家人悲痛證實了

2022/09/26 12: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游偉志 字級:
讀稿
快訊/拓也哥病逝 家人悲痛證實了

日本同志網紅「拓也哥」曾受邀參加《矛盾大對決》,節目播出後便於一夕之間暴紅,連台灣都有不少民眾知道。不過,拓也哥已於9月16日離世,家人更藉由他的個人部落格於今(26)日發佈死訊。

▼拓也哥於9月16日離世。(圖/翻攝自拓也哥部落格)

知名網紅「拓也哥」過去靠在東京新宿2丁目開設酒吧維生,受邀參加《矛盾大對決》節目一夕爆紅,就連在台灣也有極高的知名度,先前驚傳健康拉警報,驚爆罹患糖尿病,造成傷口惡化,而且還爆出因呼吸困難,緊急送醫搶救的消息。

YT廣告

拓也哥2017年就傳出頻繁住院的消息,他還上IG發佈臥病在床的照片,並寫道:「希望快點好起來」,配上一張坐在病床上的照片,讓不少關心他的粉絲都非常擔憂。拓也哥表示,自己罹患糖尿病,先前到醫院驗血時就有徵兆,當時完全沒有得到糖尿病的覺悟,所以醫生開藥也沒吃。

▼拓也哥曾發佈臥病在床的照片。(圖/翻攝自拓也哥 IG)

拓也哥補充,直到右腳小指冒出小痘痘時發現不對勁,一開始先貼OK繃,過陣子洗澡時OK繃掉了,才發現小指骨露出來,拓也哥指出,當時完全不覺得疼痛,但受到驚嚇後立刻就醫檢查,發現血糖值已超過500,醫生因此決定將小指切除,原本病況穩定的他,豈料去年上半年傷口惡化,最終只能截肢左腳小腿,如今傳出病逝的消息,也讓人非常不捨。

▼拓也哥傳出病逝的消息,讓人非常不捨。(圖/翻攝自拓也哥 IG)

▼拓也哥傳出病逝的消息,讓人非常不捨。(圖/翻攝自拓也哥 IG)

影片解說

(封面圖/翻攝自拓也哥 IG)

 

【往下看更多】
驚!拓也哥左小腿被截肢 友人曝最新病況
拓也哥很會O遭質疑 昔日「素蘭神功」對決片被翻出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拓也 離世 死訊 證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