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襄遭酸胸部很假 沈玉琳幫澄清:確認過是真的

2022/09/25 14: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林襄遭酸胸部很假 沈玉琳幫澄清:確認過是真的

樂天女孩林襄此前受到「進廠維修」疑雲,有網友挖出她學生時期舊照,懷疑她的豐滿上圍是經過加工;針對謠言,她大方給好友琳妲觸摸驗貨自清,就連演藝圈大哥沈玉琳也出面替他喊冤,在節目上表示「我確認過是真的」,引發熱議。

▼林襄與沈玉琳一同主持網路節目。(圖/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延伸閱讀>>被酸胸部是假的 林襄脫衣驗貨影片曝:小六開始發育

林襄與沈玉琳一同主持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開場沈玉琳身著一身醫師袍,對林襄說「最近看妳健康亮紅燈」,並表示從對方臉色就可以看出「妳最近是不是被酸民攻擊」。林襄聽完大笑「對,其實很累啦,沒事啦,我OK啦,走出來了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沈玉琳提到,很多人質疑林襄的身材,接下來突語出驚人「我確認過是真的」,嚇的林襄反問「為什麼你會確認」,沈玉琳趕緊解釋,「問我助理的,因為我助理有摸過」,表示對方向他掛保證「真的!Absolutely(絕對地)」。

▼沈玉琳幽默認證林襄的好身材。(圖/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延伸閱讀>>才流出私密片!林襄再爆外流裸照 經紀人回應了

沈玉琳也安慰林襄,表示「惡意的人很多,但支持妳的人更多」,相當暖心。其實面對質疑,林襄早已在好友琳妲的頻道澄清過,表示自己從小學六年級就開始發育,並且大方讓琳妲「親手驗證」,,對方在過程中直呼「天哪很軟」,證明林襄的魔鬼身材是貨真價實的。

▼沈玉琳安慰林襄,不必太在意惡言論。(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許多網友在節目影片底下留言鼓勵林襄,「支持林襄」、「真的會被林襄笑容融化」、「終於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林襄都有觸電的感覺,因為她會自體發電呀」、「襄真的超棒的啦」、「林襄就是棒,不要管那些人,加油」。
(封面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才流出私密片!林襄再爆外流裸照 經紀人回應了
同為啦啦隊女神 網揭峮峮勝過林襄關鍵:沒得比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即/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