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勇兔、書偉分手了!交往2年證實情斷:當朋友也很好

2022/09/24 15: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勇兔、書偉分手了!交往2年證實情斷:當朋友也很好

女星勇兔跟張書偉,兩人因為共同合作戲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擦出愛火,交往兩年期間相當甜蜜,今(24)日卻驚傳兩人分手的消息,雙方也透過經紀人證實了。

 

▼勇兔跟張書偉交往兩年。(圖/翻攝自勇兔臉書)

▼勇兔跟張書偉交往兩年。(圖/翻攝自勇兔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勇兔、張書偉透過經紀公司發表共同聲明,開頭表示「當朋友也很好」,並提到兩人各自的生活都很忙碌,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後來經過長聊之後,勇兔跟張書偉決定退回朋友的位置,證實兩人已經和平分手。

YT廣告

對於兩人同屬一家經紀公司,未來又該如何相處?聲明中則提到,「過去是美好的,而未來也不會尷尬」,表示兩人還是會在同一家公司,繼續在演藝圈,為了自己的理想奮鬥。最後,兩人也對彼此獻上祝福,希望對方未來都要各自幸福、平安、健康。

 

▼勇兔跟張書偉同屬一家經紀公司(圖/翻攝自勇兔臉書)

張書偉從男團Energy出身,後來跨足戲劇,他在2020年參與熱門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拍攝期間,在一場公益記者會上透露,正與一名陽光型女性穩定交往中,還說希望能有好消息,可以早日公開等等,讓外界相當好奇,張書偉口中的另一半究竟是誰。結果後來發現,原來女方的身分就是勇兔,兩人屬於同一家經紀公司,彼此本就認識,雖然年紀相差十歲,但兩人相處起來完全沒有距離,也因為拍攝《我的婆婆》,感情迅速升溫。

 

▼張書偉在戲劇圈有亮眼表現。(圖/翻攝自張書偉臉書)

▼張書偉在戲劇圈有亮眼表現。(圖/翻攝自張書偉臉書)

勇兔跟張書偉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後來兩人也被拍到,已經進入同居生活,勇兔穿著男方的外套上街,相處模式猶如老夫老妻一般,感情看似穩定。不過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加上拍攝不同戲劇,雙方相處時間減少,到了8月,勇兔在受訪時表示,兩人工作繁忙,會先以工作為主,暫時不會結婚,讓外界嗅出一絲不尋常的氣味,如今傳出分手消息,也讓粉絲都感到非常遺憾。

 

(封面圖/翻攝自勇兔張書偉臉書)

 

【往下看更多】
交往祖雄暴紅!佳娜認劈腿前男友被抓包:我只有1次
人夫欠債90萬!睡妻閨蜜3次 老婆仍微笑原諒他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