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2年!李進良宣布好消息 小禎親回:妹妹們小心喔

2022/09/23 09: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離婚2年!李進良宣布好消息 小禎親回:妹妹們小心喔

整形醫師李進良與藝人胡小禎2019年結束近13年婚姻後,專注拚事業,除了整形老本行外,此前還曾客串夯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而他接著宣布「好消息」,決定投資500萬簽下luxygirls啦啦隊,並透露啦啦隊未來還會與自己經營的醫療團隊進行合作;針對消息,小禎一句留言卻讓網友笑翻了。

▼李進良與小禎離婚後仍保持友好關係。(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延伸閱讀>>離婚李進良!小禎突爆好消息 宣布要有喜了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進良與小禎離婚後,全力衝刺事業,宣布砸下500萬投資,與luxygirls啦啦隊簽約跨足體壇;對此,李進良樂觀表示,看好啦啦隊接下來的發展,並表示接下來啦啦隊也將參與職籃的新賽季,未來有機會也會與自己的醫美團隊做結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消息一出,前妻小禎就在新聞底下留言「妹妹們小心歐!李院長要來了」並加上4個笑哭的表情符號,幽默的回應逗樂網友,直言「高EQ智慧兼具的女性」、「大器前妻相挺前夫」、「最佳前妻」、「妳真的好好笑喔!好可愛!」,大讚小禎根本神回覆。

▼小禎幽默回應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臉書)

李進良所投資luxygirls啦啦隊將在SBL彰化柏力力籃球隊比賽中亮相,球隊是由彰化籃委會號召在地企業創建,主任委員是彰化縣議長。球迷們將可以在球賽開場與中場休息看到LuxyGirls的演出。

▼李晉良簽約的luxygirls成員個個擁有亮麗外型與好身材。(圖/翻攝自彰化柏力力籃球隊臉書)

小禎與李進良2007年步入禮堂,但因男方花邊新聞不斷,兩人結婚5年便各自分居,最終在2019年簽字離婚,儘管如此,兩人私下還保持友好關係,愛美的小禎在5月就到李進良的醫美診所保養,當時也維持幽默風格表示「反正院長(李進良)也不敢收我的錢」。

延伸閱讀>>辣到沒朋友!小禎海邊解放比基尼 渾圓雙球全看光

(封面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

 

【往下看更多】
辣到沒朋友!小禎海邊解放比基尼 渾圓雙球全看光
37歲小禎出現一狀況 急找前夫幫忙:他也不敢收我錢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