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流出私密片!林襄再爆外流裸照 經紀人回應了

2022/09/21 21: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才流出私密片!林襄再爆外流裸照 經紀人回應了

樂天女孩林襄外型亮麗,人氣水漲船高。不過人紅是非多,她過去的黑歷史也一一浮現,先是有一段她穿著兔女郎裝熱舞的46分鐘私密片,在網路上瘋傳,近日更流出一組疑似林襄的裸照,對此林襄的經紀人也回應了。

 

▼林襄長相甜美,人氣不斷攀升。(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長相甜美,人氣不斷攀升。(圖/翻攝自林襄IG)

近日一組女子上空裸照,在臉書社團上瘋傳,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名胸型飽滿的女子,在浴室對著鏡子自拍,而圖片有經過處理,用愛心遮住了重點部位。雖然女子並未露臉,不過網友從女子手上及腰部的刺青,推測照片的主角,或許就是林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林襄的經紀人對此表示,這件事過去已經上過新聞了,「不重要的事情,不用一直浪費新聞資源重複報導,謝謝大家。」沒有證實女子是否為林襄本人,為事件留下疑點。

 

延伸閱讀>>林襄進軍日本掰了?網紅揭身體一特徵:日人無法接受

▼林襄疑似裸照外流,經紀人做出回應。(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疑似裸照外流,經紀人做出回應。(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人氣不斷攀升,各種爭議也隨之而來,有網友爆料一段影片,內容是林襄過去在直播上,穿著黑色兔女郎裝,以撒嬌的口吻,要大家幫忙把影片分享出去,後來直播間的觀眾人數變多,林襄索性脫掉外套,好身材若隱若現,這段長達46分鐘的私密片,也再度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延伸閱讀>>林襄烤肉衣服沒穿好 1.3萬人驚:動一下就危險

▼林襄走紅後,各種爭議也隨之而來。(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走紅後,各種爭議也隨之而來。(圖/翻攝自林襄IG)

除了影片爭議外,也有不少網友針對林襄的外表攻擊,先前有網友發文,曬出林襄17時的青澀舊照,只見當時的林襄留著妹妹頭,還有點嬰兒肥,不只如此,原PO拿出林襄當時的沙龍照,與現在的比基尼照做比對,表示「原來二次發育是真的」,文章曝光後網友看法兩極,有些人認同原PO的看法,但也有人認為林襄外貌上的改變,應該跟矯正牙齒有關。

 

延伸閱讀>>日本女生也愛她!林襄一夜狂漲10萬粉 3關鍵曝光

 

面對一連串的爭議,林襄的心情似乎受到影響,她日前在IG接連發出三篇限時動態,內容提到「如果暫時還找不到開心的理由,不妨先平靜面對現況,幸福終會自己爬上山頭讓你看到」,還有「令自己不快樂的,趁早放下」、「有些事你只需對自己負責」等話,似乎就是在暗指現況,並透露自己需要好好調適心態。

 

(封面圖/翻攝自林襄IG

 

【往下看更多】
林襄烤肉被酸「塑膠遇熱很危險」 35字親回拍攝內幕
林襄46分鐘私密片外洩 穿性感薄紗當兔女郎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