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房比不上買咖啡?ㄚ頭淚揭家中重男輕女觀念

2016/08/24 16:37 字級:
買房比不上買咖啡?ㄚ頭淚揭家中重男輕女觀念
(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

「ㄚ頭」詹子晴,2005年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至今11年,因擁有高音頻嬌嗲的娃娃音,讓她個人特色十足,她家境並不富裕,孝順的她,今年母親節,更將自己在演藝圈打拼「10年」所賺來的錢,買了人生第一棟房子給媽媽,但她日前上節目透露,一直以來她都為家人付出,但家人「重男輕女」的觀念,讓她心裡很不平衡,講到此事還數度難過落淚。

據《自由時報》報導,ㄚ頭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爆料,因為家族中男生比較少,因此長輩們都比較疼愛弟弟,從小大家都只圍著弟弟,覺得自己好像不存在。

她還提到,之前她離家出走,家人根本沒發現,讓她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被抱來的」,甚至她將辛苦賺來的錢買房子送給媽媽,媽媽收到後也只淡淡回了一句「謝囉」。而弟弟只是送了便利商店買一送一的咖啡給媽媽,媽媽就能開心到向同事炫耀兒子很孝順,讓丫頭心裡感到相當失落「一間房子比不上一杯咖啡」。

▼(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


吳宗憲認為,丫頭的媽媽會有偏心的行為,也許是認為女兒總有一天會嫁出去,最後還是得靠兒子照顧,但丫頭忍不住直喊:「所以我才買房子給她啊!我也可以照顧她。」對此,丫頭弟弟則表示,其實姊姊的付出媽媽都知道,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而已,最後姊弟倆擁抱和好,互說我愛你,多年以來的心結總算是解開了。

▼(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


▼(圖/翻攝自ㄚ頭詹子晴臉書  )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