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消息!兒子5小時手術脫離險境 龍千玉:非常謝謝大家!

2016/08/24 10:25 字級:
好消息!兒子5小時手術脫離險境 龍千玉:非常謝謝大家!
資深台語歌手龍千玉的兒子曹永利昨(23)日在澳洲發生嚴重車禍,被緊急送到醫院治療,最新消息指出,曹永利經過5個小時的手術,已經脫離險境,龍千玉正在醫院陪伴,她也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而曹西平的助理阿力也在臉書上替曹西平感謝眾人的幫忙。

昨天曹西平的姪子,同時也是歌手龍千玉的兒子曹永利在澳洲接受滑雪受訓時,發生嚴重車禍,整台車跌落山谷,雖然第一時間澳洲當地的救難人員立即前往救援,並將曹永利送醫治療,但仍讓龍千玉與曹西平相當著急。

龍千玉接獲消息後,便搭最快的班機前往澳洲雪梨,雖然語言不通,但為母則強,再多的困難,也阻擋不了一個母親急於探視兒子的心。而曹西平也同時在臉書PO文求救,希望大家幫幫忙。

▼龍千玉兒澳洲墜谷車毀 曹西平PO文救姪子(08.23)

幸好經過幾個小時,在眾人及各方好友的集氣之下,傳出好消息,據《蘋果日報》報導,龍千玉今天凌晨透過簡訊表示,兒子曹永利經過5個小時的手術,已經脫離險境,狀況一切穩定,目前正在休息當中,並謝謝外界的關心。

而曹西平的助理阿力,今天凌晨也在粉絲團表示,車禍事件傳出後,收到許多粉絲朋友及媒體的幫忙,非常感謝大家,同時也謝謝外交部及雪梨辦事處的協助,但是阿力說,目前曹西平的情緒還不是很穩定,因此暫時不會上臉書

▼曹西平助理阿力發文感謝大家(圖/曹西平臉書)


而這次龍千玉兒子發生意外,也讓這位「台語天后」的私生活再被翻上檯面。出道超過30年的龍千玉,其實一路走來並不順遂,國中畢業就為家裡還債,以藝名「江玉琴」唱國語歌,結果都不紅,後來是父親改名才有成就,感情路上也是以離婚收場,四年前又喪女,龍千玉真的可以說是苦情歌手。

▼苦情歌手!龍千玉一生辛酸 唱出悲情人生(08.23)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