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正式復出!錄新實境節目 超大咖卡司曝光

2022/09/11 08:16 字級:
讀稿
羅志祥正式復出!錄新實境節目 超大咖卡司曝光

新露營實境節目《從零開始》開拍,主持群充滿話題,由羅志祥、李玖哲攜⼿⿎⿎(呂思緯)、李佳穎、宇珊、洛克,眾人到中部⼭區開拍,要合⼒從⼀⽚荒蕪,全⼼打造成⼀座夢幻的露營度假勝地。節目預計2023年第⼀季於電視及OTT平台播出。

▼羅志祥復出拍攝新節目。(圖/翻攝自羅志祥 SHOW 臉書

▼羅志祥復出拍攝新節目。(圖/翻攝自羅志祥 SHOW 臉書)

藝⼈們對節目內容全然無知的狀態下,⼀⼀被蒙上眼罩強帶上⾞,開始了從零開始的旅程。沒有腳本只能跟隨節目組任務指令現場隨機應變,拍攝⾸⽇抵達目的地後,節目組下達第⼀項任務指令「開荒整地」,讓原來⾃信滿滿的主持群們紛紛感到不可置信,有⼈甚⾄產⽣退意!

YT廣告

對於完全沒有經驗的六個⼈,除了⼀整天的體⼒與智⼒是⼤考驗,加上夏⽇烈陽酷暑,過程中甚⾄互起內閧、反省、溝通不良、中暑、受傷、專業領域缺乏等等突發狀況,六個⼈默契與情誼也是很⼤的挑戰,到底能完成到什麼程度?⼤家都不知道!主持群與節目組⾾智⾾勇,將帶給觀眾⼀個全新與真實的實境秀觀賞體驗。

▼露營實境《從零開始》 ,李佳穎(左起)、李玖哲、寶兒、羅志祥、洛克、鼓鼓(呂思緯)主持。 (圖/君鴻整合⾏銷 提供)

▼露營實境《從零開始》 ,李佳穎(左起)、李玖哲、寶兒、羅志祥、洛克、鼓鼓(呂思緯)主持。 (圖/君鴻整合⾏銷 提供)

熟料天有不測風雲、⼈有旦夕禍福,⾝為主持群之⼀的宇珊竟在第⼆階段預定集合再出發前⽇不慎確診無法拍攝,意外迎來主持群新戰⼒寶兒的加⼊,會擦出什麼樣的⽕花令人期待。

▼ 沉寂已久的羅志祥接下新節目。(圖/翻攝自羅志祥 SHOW 臉書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羅志祥正式復出「錄新實境節目」!一開拍就起內鬨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 SHOW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向羅志祥示威?周揚青爆有新歡 身分遭起底
消失2年!愷樂驚喜「現蹤」小巨蛋 同場還有羅志祥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