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苑綺走後第一個中秋!余祥銓曬家人照 萬人都看哭

2022/09/10 11: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余苑綺走後第一個中秋!余祥銓曬家人照 萬人都看哭

余天與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多年,上月21日病逝,享年39歲。弟弟余祥銓先前也允諾余苑綺,會照顧好她的2個寶貝子女,昨(9)日正值中秋節前夕,余祥銓也帶著2人一同烤肉、玩仙女棒,畫面曝光也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紅了眼眶。

余苑綺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余天夫婦和2個年幼孩子。(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余苑綺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余天夫婦和兩個年幼家人。(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余苑綺病逝後,身為家中唯一兒子的余祥銓,曾在臉書發文透露,余苑綺生前最擔心2名年幼孩子和余天夫妻,他也承諾會照顧好他們,一肩擔起照顧全家的責任,被外界形容「一夕長大」。昨日正值中秋節前夕,是余家人第一個沒有余苑綺在的中秋節,余祥銓也在臉書曬出與外甥子女一同烤肉、玩仙女棒的合照,寫道「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樂樂好喜歡中秋節,因為可以吃很多肉」。

YT廣告

貼文曝光,短短不到半天時間有多達2.5萬人按讚,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好棒的舅舅!你真的很棒」、「好棒的舅舅給你第一名,有這樣的舅舅好幸福」、「你是很棒的舅舅爸爸,你二姊一定很感謝你」、「舅舅很棒!姊姊在天上一定很欣慰,讓2個寶貝也有過節的氣氛,祝中秋佳節愉快」、「看到姊弟的笑容,真心覺得舅舅很棒」、「2姊弟有舅舅的疼愛與陪伴,一定會快樂成長,你姊姊也會放心的」,誇讚余祥銓是一個好舅舅。

延伸閱讀>>超催淚!余祥銓公開余苑綺生前影片:謝謝大家祝福

▲▼余祥銓帶著外甥子女歡慶中秋節。(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帶著外甥子女歡慶中秋節。(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帶著外甥子女歡慶中秋節。(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苑綺過世後,余祥銓曾坦言自己一直在等待二姊入夢,「希望能夢到她,能來找我」,當時他也透露,余苑綺的女兒已經在夢中見到媽媽,且有和家人吵著要找媽媽,但由於她才4歲,無法理解死亡的意思,讓家人看了也心疼不已,只能不斷安撫她,「要乖,媽媽會在天上看著她」。此外,余苑綺的追思音樂會,藝人宋達民擔起主禮牧師的重責大任,他在緬懷余苑綺時,也提到她的4歲女兒夢見余苑綺一身漂亮白衣,燦爛地對她微笑,隨後就走進一道光中,回到主的懷抱。

延伸閱讀>>余苑綺入夢「指定穿白洋裝」 女兒狂哭要媽媽

(封面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往下看更多】
命理師見一幕!余苑綺安慰余天 豬哥亮在門口等她
悲送余苑綺!余祥銓今復工 心疼揭余天夫婦近況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