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姚元浩父曾開釣蝦場 用隋棠簽名照攬客

2015/12/12 19:34 字級:
​姚元浩父曾開釣蝦場 用隋棠簽名照攬客

姚元浩的父親鄧台生,從以前到現在風波不斷,日前經營釣蝦場,就因為時常送姚元浩當時女友,隋棠的簽名照攬客引發話題,之後又被民眾爆料,開酒店包、二奶和放高利貸,如今又爆發性侵案件。這些負面新聞接踵而來,都可能影響到,姚元浩的演藝生涯。

附近店家:「說那個釣蝦場,是他(姚元浩)老爸開的,都有在報導,你講我才聽到說,我才想到今天看到新聞,他爸爸怎麼出事情。」原本的釣蝦場現在整個填平,停了一台台車子的月租停車場,而之前姚元浩父親鄧台生,經營釣蝦場時就常拿兒子當時女友,隋棠的簽名照當成噱頭,招攬客人。雖然釣蝦場已經收起來,不過鄧台生的生意可不止這一件。

有民眾就爆料,鄧台生經營酒店時,還包二奶和放高利貸,不過姚元浩站出來,極力替父親說話。力挺爸爸,沒有放高利貸,父親爭議多,但其實姚元浩自己也曾為了隋棠,還有王心凌的三角戀,被攻擊負心,如今隋棠嫁做人婦,原以為風波平息,沒想到這回捲入花邊新聞的卻是自己的父親。也讓這對父子倆,為了女人相繼登上版面。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姚元浩 釣蝦場 隋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