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鄰居夜夜床戰!叫聲持續2hr 女星怒敲門卻笑了

2022/08/29 15: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正妹鄰居夜夜床戰!叫聲持續2hr 女星怒敲門卻笑了

大家出外租屋,能遇上好的鄰居,可以說是一大福氣,若碰到難以溝通的惡鄰,會讓人一個頭兩個大!藝人黃小柔過去在租屋時發現,一名正妹鄰居只要到晚上9點,就會開始「愛的鼓掌」,發出的噪音嚴重打擾黃小柔的生活品質,最後她忍無可忍,決定去敲門抗議,結果在鄰居的門上看到一張紙條,讓她笑壞,故事曝光引發熱議。

黃小柔有一段不愉快的租屋經歷。(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有一段不愉快的租屋經歷。(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日前參加東森超視《我就問你正常嗎》節目錄影,聊到惡鄰居的話題,勾起黃小柔不好的回憶。她表示自己過去在租屋時,隔壁住著一名外表相當亮眼的正妹,不過她的夜生活相當豐富,只要到晚上9點過後,就會聽到她跟人「愛的鼓掌」,更誇張的是,女子在過程中,會發出如野獸一般的低吼,讓黃小柔大翻白眼,「叫也就算了,但真的不好聽」。

YT廣告

除了忘情的叫聲外,床板撞到牆壁的聲音,同樣令黃小柔感到困擾,她表示,正妹每次都會帶不同男伴回家,短則三分鐘就結束,長則要一、兩小時,等於要忍受長時間的噪音攻擊,讓黃小柔焦躁不已。

延伸閱讀>>女星黃體破裂急診「腹腔滿是血」 一張照片還原真相

▼黃小柔每天聽女鄰居的噪音,火氣越來越大。(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每天聽女鄰居的噪音,火氣越來越大。(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某天黃小柔終於忍無可忍,決定親自去敲門抗議,想不到才到女鄰居家門口,就看到門上貼著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妳可以叫,但可以叫好聽一點嗎?」讓黃小柔忍不住笑出來。後來因為這名女鄰居的噪音,引起全體住戶的不滿,於是大家最後連署簽名,請這名女鄰居搬走,事情才總算是告一段落。

延伸閱讀>>男生都早上想愛愛?許藍方羞揭原因:男女想要時間不一樣

▼黃小柔忍無可忍,決定敲門抗議。(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忍無可忍,決定敲門抗議。(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義大醫院家醫部預防醫學科主任洪暐傑也補充,其實最常見的噪音案例,是很多人會在洗澡時唱歌,因為浴室的回音效果好,容易傳到鄰居耳裡,造成困擾,或是很多人會學習樂器,卻沒有注意練習時間,打擾到鄰居的睡眠,也是噪音失控擾民的常見案例。

 

(封面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往下看更多】
遭反鎖浴室3天! 獨居女靠自來水度日 絕望留遺書
睡覺吹風扇不好?專家破解迷思:降低嬰兒猝死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