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歌手黃明志馬來西亞機場遭捕 罪名「褻瀆侮辱清真寺」

2016/08/22 09:45 字級:
歌手黃明志馬來西亞機場遭捕 罪名「褻瀆侮辱清真寺」
▲(圖/Namewee 黃明志 Facebook)

演唱《大顯神威》電影主題曲的歌手黃明志,因為新歌《Oh My God》的MV被指觸動宗教敏感話題,而遭到禁播!最新消息,黃明志昨天(21)返回馬來西亞時,在吉隆玻機場被警方逮捕,警方是根據「褻瀆膜拜地點及蓄意侮辱宗教法」將他調查。

由於黃明志在被禁播的新歌《Oh My God》中,與其他三人打扮成各種宗教人物,到旅遊景點、寺廟和清真寺拍攝取景。其中清真寺的拍攝內容,引發伊斯蘭教組織不滿,向警方舉報。雖然黃明志表示,他想表達的是宗教對於人類的重要性,但是由於他的拍攝並未經過申請,被認為「有侮辱宗教」之嫌。



昨天遭捕的黃明志在《東方日報》官方專頁貼文留言表示,目前並無大礙,謝謝粉絲們的關心。同時,他的官方Youtube頻道發出一段名為《自首 Serah Diri》的最新影片。影片一開始是幾段有關各界媒體報導他新MV《Oh My God》引發的宗教爭議;影片後半段則是他在鏡頭前,他從原本穿著整齊衣服,接著一件一件脫下到全身赤裸,過程中一語不發,似乎是是要證明自己身上毫髮無傷。



根據《東方網》的報導,黃明志在馬來西亞的唱片公司Red People,確認黃明志目前人在馬來西亞,但關於案件的細節,其執行經理人表示,黃明志將於明天親自做出回應。

黃明志youtube官網PO出《自首 Serah Diri》影片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黃明志 宗教 逮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