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讓綠帽戴更緊!宋喆暗喬通告 與馬蓉爽放「偷情假」

2016/08/21 14:50 字級:
讓綠帽戴更緊!宋喆暗喬通告 與馬蓉爽放「偷情假」
大陸男星王寶強婚變事件轟動兩岸三地,妻子馬蓉與經紀人宋喆的苟且事越爆越多,才剛傳出109次開房紀錄曝光後,現在又有媒體爆料,指出小王宋喆為了跟馬蓉安安穩穩過「兩人世界」,在工作安排上動手腳,特意將王寶強支開,好讓他的綠帽再戴得更穩些。而目前王寶強夫妻的離婚事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有網友指出,他已經搬離與馬蓉昔日的愛巢,而王寶強的公司也已另覓新址,打算重新開始。

王寶強因為演出電影「天下無賊」、「人在囧途」爆紅,但是本月14日在微博上自爆要離婚,因為結婚7年的妻子馬蓉與經紀人有染,直接把家醜攤在陽光下,震驚了不少人。而就在事件爆發後,針對馬蓉的爆料,一連串鋪天蓋地而來,包括大學時「做那事」不關門、跟校隊一票人都睡過,以及跟王寶強堂弟也有一腿外,連跟前男友歌手也藕斷絲連。

▼馬蓉大學時的樣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最新的爆炸性消息是,據陸媒報導,宋喆為了跟馬蓉「爽快」,私自替王寶強推掉《奔跑吧兄弟2》的通告,而接了《真正男子漢》節目,因為錄製《真男》需要在軍營裡待幾個月,這段時間宋喆就可以跟馬蓉無憂無慮地偷情。

王寶強現在可說是人財兩失,據了解,年收入上億的他,離婚官司的訴訟費竟然是用借的,因為馬蓉跟宋喆合夥把王寶強的錢轉移出去,目前全部被移轉到了經紀人宋喆父母的名下。而為了避免觸景傷情,外傳他已經搬離昔日與馬蓉的愛巢,不僅屋子早已人去樓空,門上還貼了13張未繳電費的催繳單,此外,連公司「寶億嶸影視公司」都另覓新址,似乎想盡快遠離過去,重新開始。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寶強 馬蓉 宋喆 外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