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求愛「想跟妳生猴子」 田馥甄:我只愛吃香蕉

2016/08/21 08:55 字級:
遭求愛「想跟妳生猴子」 田馥甄:我只愛吃香蕉
SHE出道15年,女子天團的地位在歌迷心中永垂不朽,三個人在不同的領域也同樣發光發熱。田馥甄昨(20)日在上海舉行演唱會,連番唱了多首經典好歌,有狂粉大喊想跟她生「猴子」,田馥甄除了巧妙的回答外,還加碼爆料說,曾有人表示「想跟妳睡」。除此之外,昨天《小幸運》也傳出捷報,在影音網站榮登第一首點閱率突破1億次的歌曲,當準備演唱這首歌時,她與歌迷的對話1秒歪樓,全場哄堂大笑。

田馥甄「如果PLUS」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場昨晚開唱,一開場她就坐在水滴吊台上從天而降,以多首經典好歌,並搭配炫麗的舞台效果,整場演唱會她共換了5套衣服,帶給歌迷無限地視覺及聽覺饗宴。

除了好歌聽不完之外,田馥甄的場子笑話怎麼能少!當表演準備進入尾聲時,台下突然有歌迷大喊「我想跟妳生猴子!」田馥甄驚訝地問「是猴子?還是孩子?」並逗趣地說「我很愛吃香蕉啦,但不想生猴子」。緊接著她乾脆加碼爆料,表示現在人越來越開放,之前在石家莊表演時,有人的燈牌上寫著「田馥甄,我想跟妳睡!」這般荒唐的標語讓她傻眼。如今又有人說要跟她生「猴子」,田馥甄只好幽默地笑說「我盡量『不』跟你生猴子」。

而演唱會當天,影音網站也公布一項消息,田馥甄去年為國片演唱的主題曲《小幸運》,榮登第一首點閱率突破億的歌曲,堪稱台灣及華語地區的第一人。演唱會上,田馥甄問大家知不知道哪首歌點擊率破億了,粉絲大喊「小幸運!」,調皮的田馥甄還順便虧歌迷發音不標準,把「小幸運」講成「小性慾」,全場瞬間笑翻。

▼田馥甄演唱《小幸運》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田馥甄 演唱會 求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