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苑綺癌細胞擴散陷昏睡 知情人:若病危不積極搶救

2022/08/19 16: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余苑綺癌細胞擴散陷昏睡 知情人:若病危不積極搶救

立委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抗癌多年,一直以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然而昨(18)日上午卻傳出病情惡化,接上引流管,一家人都推掉手邊工作趕到醫院,據知情人士透露,目前余苑綺的發炎指數有點高,意識時而清楚,時而模糊,多數時間都在昏睡當中。

 

▼余苑綺目前持續昏睡當中。(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目前持續昏睡當中。(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延伸閱讀>>余苑綺癌細胞擴散昏迷 經紀人:上半身都黑了

 

余苑綺近日傳出癌症病情再惡化,經紀人也透露,癌細胞幾乎擴散到全身,上半身都變黑,情況不太樂觀。其實上個月,余苑綺還努力認真拍業配,狀態看起來沒異狀,沒想到現在病情卻急轉直下。經紀人透露,她就算生病還是心繫家計,希望能夠結帳算錢,畢竟光是新的治療就要50萬,更別說這些年來化療的龐大醫療費用。

YT廣告

余天也出面說明余苑綺的狀況,在鏡頭前崩潰痛哭,表示女兒一直用比的說「讓她走了」,但他怎麼捨得讓她走,根據《三立新聞網》的報導,余苑綺目前進入台北榮民總醫院療養,院內消息人士也透露,她的發炎指數有點高,意識時而清楚,時而模糊,多數時間都在昏睡,十分疲憊、虛弱,且下肢有水腫,不過所幸還認得家人,而她的先生則是持續陪在身邊。另外,余苑綺住的並不是安寧病房,而是「VVIP」病房,住院費用每天約1.2至1.5萬元。

 

▼余家人趕往醫院探視余苑綺。(圖/東森新聞)

▼余家人趕往醫院探視余苑綺。(圖/東森新聞)

此外,余苑綺目前選擇留院照養、接受輸血,之後不會主動出院。和醫生討論後,余苑綺不再進行積極的健康監測,非必要也不再抽血,而是透過支持性療法減緩不適,若狀況不幸惡化,也不再積極搶救。

 

延伸閱讀>>余苑綺傳已無意識 大姊悲痛證實:說不了話

 

余苑綺於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第3期,這多年來的抗癌路走得相當艱辛,原先歷經12次化療,抗癌成功,沒想到2019年復發,去年02月再度發現癌細胞,前前後後經歷70多次化療,她也曾怨過老天,認為為什麼是她得癌症,但在心理建設後,余苑綺始終勇敢面對,所受的苦不是一般人能夠體會,如今要家人放她走,也令人忍不住感到鼻酸。

 

▼余天受訪時忍不住淚崩。(圖/東森新聞)

▼余天受訪時忍不住淚崩。(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余苑綺傳已無意識 大姊悲痛證實:說不了話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