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苑綺傳已無意識 大姊悲痛證實:說不了話

2022/08/18 17: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余苑綺傳已無意識 大姊悲痛證實:說不了話

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3期,不斷與病魔抗鬥,怎料今(18)日病情急轉直下,除了余天推辭新北市選前記者會,家人及經紀人也紛紛趕往醫院探視。針對病情,大姊透露,余苑綺目前意識不清,連話都說不清,而余天夫婦也因此在鏡頭前淚崩。

▼余苑綺今病情惡化,余家人紛紛趕往醫院探視。(圖/東森新聞)

余天原先今要出席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的選前破百倒數記者會,然而因余苑綺病情加劇,緊急趕往醫院探視,缺席活動。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余家人紛紛趕往北榮了解病情,大姊余筱萍就透露,余苑綺目前意識不清也說不了話,相當嚴重。

延伸閱讀>>余苑綺情況不樂觀!余祥銓緊急取消工作 尪留守病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而稍早,余苑綺經紀人閃亮亮接到通知後,也趕往北榮,坦言自己臨時才知道消息,尚未得知相關細節,只知道情況很不樂觀。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閃亮亮坦言,此前余苑綺不太喜歡展露負面情緒,不希望親友們說他病情「好像再裝可憐」,讓人心疼。

▼余苑綺不希望家人對外談論她的病情,不想被外界認為再裝可憐。(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近年來為了對抗癌症,前前後後接受70多次的化療,家人們擔心之餘,也相當心疼。然而余苑綺卻遭受酸民批評,因此曾深夜發文回擊;對此,閃亮亮就表示,余苑綺想跟大姊一樣「有什麼說什麼」。閃亮亮也安慰余苑綺,希望她可以將苦悶說出來,「不然總是放心裡,大家都覺得妳好欺負。」

延伸閱讀>>余苑綺驚傳病情惡化 經紀人趕抵醫院:情況不樂觀

閃亮亮也稱讚余苑綺很貼心,他透露余苑綺有次突然跟他結算業配進帳,才知道原來是新化療需要花費50萬,即便自己身體虛弱,仍關心家庭開銷。閃亮亮指出,2個月前最後一筆業配金匯給余苑綺後,等了2、3個禮拜都沒有得到回覆,就知道她身體已無法讓支撐她持續盯著3C產品。

▼余苑綺新化療費用要50萬元。(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對於目前余苑綺的病況,閃亮亮表示家人目前壓力很大,不太方便替他們多作回應,但透露余苑綺身體突然變的很虛弱,「上半身癌細胞擴散,都變黑了」,原本這幾天才要去找她,想不到卻遇上突發狀況,趕緊到醫院關心。至於余天夫婦面對記者,講述到余苑綺的病況情緒潰堤,在鏡頭前哭到泣不成聲

▼余苑綺家人都相當擔心她,母親李亞萍忍不住在鏡頭前痛哭。(圖/東森新聞)

影片解說

延伸閱讀>>快訊/余苑綺虛弱喊「讓我走」 余天淚崩:我怎捨得

(封面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余苑綺情況不樂觀!余祥銓緊急取消工作 尪留守病榻
余苑綺驚傳病情惡化 經紀人趕抵醫院:情況不樂觀
余苑綺病況不佳!余天缺席記者會 哭著急奔醫院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