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遊戲照抄日「VS嵐」?韓國RM陷抄襲爭議

2015/12/12 15:41 字級:
​遊戲照抄日「VS嵐」?韓國RM陷抄襲爭議
(圖/韓國SBS電視台 Running Man劇照)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最新一集,扯入抄襲疑雲,新遊戲一秒抓毛巾,還有真人手足球,都跟日本傑尼斯團體嵐的招牌單元如出一轍,韓國網友大怒,直批丟了韓國節目的臉。

指標性韓國綜藝running man最新一集挑戰徒手抓毛巾,怎麼抓都抓不到,考驗反應讓running man明星班底紛紛吃鱉,不過這遊戲卻是似曾相識,同樣是一秒抓毛巾吃鱉,傑尼斯偶像團體嵐的成員,早就在招牌節目中玩過這遊戲,但現在卻成為韓綜running man節目最新噱頭,網友傻眼,因為running man的致敬不只一樁。合力滾球,控制不要掉進洞,這個看似新潮的遊戲,跟「VS嵐」招牌單元滾動海盜遊戲一模模一樣樣,讓大量不滿的粉絲質疑,丟了韓國節目的臉,砸了自家金招牌,也讓RM抄襲爭議再現。

去年就有網友比對,2010年開播的RM,從節目英文名稱到遊戲設定、成員組合,都跟2004年不定期播放日本節目全員逃走中,有概念上的重疊,如今節目組更張狂的復刻遊戲,不管本意是致敬還是抄襲,韓綜創意美名已經蒙上陰影。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